天走路、乘車、做運動你的所有一舉一動都需要雙腿的努力
有沒有試過外出一天回到家雙腳累到好像不是自己的?
不用長期站立上班的,也會因為坐姿問題或者長期坐著而引發靜脈曲張等問題。
所以、與其光為釋放每天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而煩惱,
不如回到原點,首先為雙腿減減部變輕疲勞消失,自然腦筋也清醒一點。



這是前陣子收到的 Modeline 纖腿壓力襪褲($129)甜睡纖腿壓力襪($199) 系列產品
其實這類型有減壓功能的襪子我早在大學時期已經買過來穿,
不過當時還未如現在流行,我還能在格子店購買不知名品牌的款式來穿,
結果覺得太緊了..... 雖說是壓力襪可是太焗身、束得太緊真的很辛苦
用了2次便扔在一旁.....




Modeline 甜睡纖腿壓力襪只有一個款式,但有2個顏色
包括是黑色還有可愛到不行的粉紅紋款,我猜除了我之外其他女生大概會喜歡粉紅吧!
我就因為黑色應該比較顯瘦所以對粉紅款有點抗(但明明只是睡覺穿.....XD)



以前不懂什麼分段式壓力、也不會分什麼質料比較好,以為只要一味「緊」就等於有效;
其實這種壓力襪原理就是利用階段式壓力設計來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疲勞
所以,穿起來應該很舒適,而不是
一味「緊」的。
這款
甜睡纖腿壓力襪雖然不是全包的褲型設計,可是卻在不同部位施加了3個不同階段的壓力
分別是足踝24hPa,小26
hPa,大13hPahPa是代表壓力值,愈高數值代表壓力愈大!



我以往穿的都是一件過把pat pat 位置都加壓力的襪褲型
第一次試穿過膝襪型,反而覺得感覺相當無
拘無束....而且處是生理期期間都可以任意穿著
還有,我冬天穿的話一定會外加長褲的....這樣子更保暖!

黑色的款式我覺得如果腿夠瘦我一定會穿去街的

.....看照片比起來好像粉紅的還比較顯瘦是怎麼回事 XD


因本人腿真的很粗的關係,大腿的褲頭位是有點唧肉的 XD
雖然穿上去褲頭不覺得很緊,但反睡了一整晚,褲頭都沒有向下捲,這一點很讚呢!
(我聽說有些人睡醒後會發現襪子脫了一半,我只能說我沒有這瘦腿人的專利煩惱 XD)

我這段日子穿完起床後腿的感覺會輕了!尤其運動後穿的感覺更明顯,
可是因為我算不上是水腫腳,所以變纖幼的效果不太顯著




如果晚上太累忘記穿,或者你想繼續這種減壓快感也沒問題因為同時也有外出的款式!



Legging 款式的
纖腿壓力襪褲別說你沒興趣 XD
現在街上十個女生八個都喜歡穿 Legging,我家都有6,7條了

Legging 的好處是超方便百搭,隨便外搭一件長上衣已經可以走人,
壞處是腿者穿著更顯胖.......我明白的

所以其實我這條60針的纖壓力貼身襪的期望相當大喔



它的階段式壓力比甜睡系列低一點,分別是
足踝11hPa,小8hPa,大6hPa
所以壓力值相對比較小,畢竟外出雙腿的動機會比較多,壓力高的話會得反效果的~


個人來說相當喜歡它的彈性和質料,雖然有點透膚不是我心目中的黑實效果,
可是多次穿著後不會因為被撐開而變得鬆垮垮,而且不會拉多兩下就甩線
素很有保証!而且最重要是
真的有即時緊實雙腿的效果~
相比一般無施加壓力的 Legging的顯瘦效果來得明顯~


呃,我知道由我來示範是比較沒說服力XD


另外它的全腿部無縫設計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很多時穿Legging 時太急都會忽略那一條腿內側可惡的縫線....
結果逛街逛到一半照鏡子才知道那條縫線全歪了!超煞風景的說.....

粉紅色的已經轉送因為工作和家務忙個不停的媽媽~
希望她每天起床都可以有一雙輕輕鬆鬆、壓力全消的腿

而我就靠2雙黑色的纖腿壓力襪來24小時不停為雙腿打打氣吧
每一款壓力襪都可以在部份莎莎、Citysuper、千色店、吉之島、iro iro 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Win* 的頭像
    WinWin*

    WinWin*'s Blog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