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消脂keep fit 真的是女生365天的課題,
尤其對於我這種對美食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女生來說,要減重修身完全是一個大難題.....
數數手指,這兩星期我又去了韓燒吃個飽(而且是消夜時段XD)、又吃了肥爆甜品、又吃了一整鍋都是加工食物的韓式香腸鍋.....
好有罪惡感!!! (說完又跑去喝檸檬茶)




很慶幸今年得到各公關的關顧知道我這方面有極大需要(是看不過眼我愈來愈肥嗎XD)
一直給我送來纖體產品的試用 ♥
這次收到的,是法國製造的 Herganic 4321 速纖飲 (原價: HK$328 ; 體驗價: HK$268)




行健堂出品,於5月中旬於香港全線屈臣氏分店獨家發售~
這盒速纖飲一盒有10枝,內裡的主要成份是:
♥ 瓜拿那萃取精華400mg
♥ 透明質酸31mg
♥ 膠原蛋白1000mg


一般減肥的飲品或者食物都是以消脂為主要目的,
而速纖飲的目標就是修身的同時可以緊緻肌膚,
避免肌膚因瘦身而鬆弛~這點其實很多人忽略但其實相當重要,
也曾見過很多人短期修身後的副作用就是皮膚變得鬆弛又沒有彈性,
所以一邊修身一邊補充膠原就是最好的方法。


速纖飲配方內的瓜拿那萃取精華含有20種以上的氨基酸,而氨基酸就是組成蛋白質的基本元素,有助燃燒過剩脂肪。
而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提升肌膚,緊緻及保濕。
持續飲用對於拜拜肉、粗腿、橙皮紋、皮膚鬆弛、細紋等都有改善。





一盒10枝速纖飲,包裝像精華素~


盒子內還附有一個小匙,方便可以用來啪開每枝速纖飲,因為每枝都是密封的喔!



先把速纖飲搖勻,再像這樣子把瓶蓋卡在匙上的洞,向內啪一下就打開了!
其實用手也行,不過要花多一點點力氣了~



打開後嗅到一陣像蘋果醋的味道,這一刻我有點滿心期待,因為我很喜歡喝蘋果醋!




由於成份天然,倒出來後會有點沉澱物,每枝都會有。



不過倒出來後不是直接喝喔,而是要混合250ml清水來喝~


原本以為味道會像沖淡了的蘋果醋,但事實上是像喝光了一杯蘋果醋後再用同一隻杯子喝水一樣XD
清淡得很!!!
頭2天我有點抗拒不過仔細想想,相比一些很濃烈味道的減肥飲料,我寧願清淡一點 ~_~
加上這類含豐富膠原蛋白的飲品很多都比較杰身,而它則是像水一般很易入口。



只是短短連續喝完一整盒,喝後不會有不適感,
雖然說有排水功效但不會令我不停去洗手間,但仍能保持一天一次的大便。
這段期間就如首圖所說的大吃大喝沒節制,
體重有輕微1磅的下降.....我磅了3次,應該都蠻準確!
不過1磅嘛.....喝少幾杯水都減到囉!
還是那一句:咁食法唔肥已經萬幸了!
皮膚方面也因太短時間,看不出有因此改善。
就當是分享一下喝後感吧:D


更多資料:
http://www.herganic4321.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rganic/199825313510386



Herganic 4321 真夏瘦身特價大放送
屈臣氏獨家發售

只限
4 (89日至12)

4321 速纖飲
原價
: $328現售: 268
買兩件兼享額外
88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