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喜歡敷面膜=v=
大概每兩天就敷一次(冬天太冷就視乎當天有無毅力.....)
最近就一口氣試了好幾款台灣進口的面膜,就來分享一下!


自從我踏單車上下班(當然只是來往港鐵站而已)
就少了機會去個人護理店逛逛......也少了花錢 XD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在賣這些面膜呢?
這堆面膜我花了一個月幾乎試晒全部了!
就介紹一下當中我最喜愛的款式啦~


首先是新一代「Ludeya生物纖維面膜」



有四系列,分别是:
鑽石美白水凝生物纖維黃金魚子回齡生物纖維白皙鎖水生物纖維深層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而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白皙鎖水生物纖維面膜啦~因為它最有即時效果!


試過敷「生物纖維面膜」都知道它比不織布面膜的效果要好~
它的纖維直徑是不織布面膜纖維的1/136,厚度是傳統生物面膜的1/3, 僅僅可以讓氣體通過,
這樣就等於面膜更加緊貼皮膚,避免精華液蒸發,而且可以精華液迫入皮膚底下!
最重要是不怕敷久了面膜變乾!


白皙鎖水生物纖維面膜的主要成分有:AA-2G,傳明酸,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萃取液,
維他命B3,海茴香萃取液,白松露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玻尿酸勝肽


貼面是夠,可惜鼻翼位包唔晒,扣左少少分!



但敷完真係有透亮感!亦都唔係濕淋淋咁,
25ml精華完全無漏在包裝袋入面,即是全部入晒我塊面,所以我最愛是它!


☆★☆★☆★☆★☆★☆★☆★☆★☆★☆★


第二最愛的是....您!SEXYLOOK超立體3D極效面膜



我其實好憎敷掛耳式面膜!因為好多都好緊,我面又闊,
次次都拉到耳仔紅晒,鼻旁位又不貼面!
但今次真係有驚喜!
三款面膜(黃色修護、藍色保濕、灰色緊緻)中,我最愛仍然是保濕!
主要成份有海南寶石萃取, 五勝肽, 海洋深層水,維生素B3,維生素B5



最有趣是它的包裝上寫明如果先把面膜浸5分鐘熱水或者放到雪櫃5分鐘再敷上面,就像做SPA一樣!
不過我每次敷面膜都是洗完臉根據皮膚狀況而敷,根本沒能提前5分鐘預備好面膜XD


這款面膜的最大大大好處是夠闊!不怕掛耳位太緊,而且下巴位包得很好!
鼻翼位和常常忽略的髮鬢位都100%敷到,好開心!
敷完都明顯見到眼底和鼻翼缺水泛紅部份得到舒緩!



☆★☆★☆★☆★☆★☆★☆★☆★☆★☆★


然後是表現不錯的SEXYLOOK 極美肌純棉黑面膜



深層修護深層水潤深層亮白三款中,我就比較喜歡深層修護~
它的主成份是:玻尿酸、山毛樺萃取液、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海澡膠、黑曜石萃取、納豆發酵物



以前覺得黑色的面膜好恐怖,而且偏頗地認為把面膜弄成黑色只是個綽頭XD
但原來黑色面膜之所以黑色,是因為把黑曜石萃取活性炭織入了純棉布膜~


原理就是「以黑吸黑」,吸出多餘油脂、污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黯沉問題~



這面膜是意想不到的貼面!!
(膚色因為相機照到大量黑色變得好奇怪.....)



敷完的感覺不錯啦~有降和透亮的效果,但毛孔沒有變小 XD
敷完的臉不會仍然剩下很多精華不需要花時間把剩下的精華按摩已經全數吸收~不錯啦~~



☆★☆★☆★☆★☆★☆★☆★☆★☆★☆★


最後是兩款我覺得比較一般般的面膜......



這款是「姐妹日記」, 共有八系列,分別是:蘋果多酚白金, 白櫻桃熊果素,黑珍珠Q10,白葡萄玻尿酸,
納豆膠元蛋白,精米活小目酵母,海茴香DNA、蝸牛多胜肽。
而我就用了下面四款:


坦白說,這款面膜真的蠻普通,跟大家見慣見熟的美麗日記面膜不管包裝上及功效上幾乎同出一轍
雖然它在台灣大賣,但我覺得可能只是因為價錢便宜吧~



面膜也就是一般的不織布,貼面度良好,即時效果也有~不過不算持久!
所以就不貼前後照了~
平平地幾元一片都可以每日粗敷的,反正也不心痛!


☆★☆★☆★☆★☆★☆★☆★☆★☆★☆★


最後是包裝特可愛的日本 Rilakkuma 鬆弛熊面膜,這是新出品~舊款是白色底的~
新款有藍和粉紅兩款,藍色為玻尿酸深層保濕水凝面膜粉紅為玫瑰膠原蛋白彈潤亮白面膜



包裝絕對吸睛,但可惜我是個不介意面膜包裝的人。。。。只要有效好用就得啦!
所以,它燒不到我 XD


它的面膜剪裁跟「姐妹日記」的沒差。。。。。算是不錯~
不過同樣地有一樣的問題:拿出來時濕漉漉的~精華好像不是吸在面膜上,而是漏在包裝袋內 XD


敷完的效果一般般~如果我要選應該寧願選「姐妹日記」,
因為鬆弛熊面膜就因為印刷可愛就賣貴了一倍有多。。。。
不划算!


今天就這樣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