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無人像我一樣, 一直都不太敢用sleeping mask
因為怕早上起來看到自己的臉爆痘痘?
又, 有無試過早上起來滿面油光, 洗臉後不一會就長出痘痘?
夏天到啦, 立夏都過埋, 不可以再用冬天那些滋潤到爆的保養品
但開冷氣睡覺, 又不想皮膚變得乾巴巴.....
我有好介紹!!


左邊是去年暑假就已經推出的 Skin E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 ($450/50ml)
右邊是剛剛新出的 Aquasource Nigh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 ($390/50ml)




Skin E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的賣點是, 每支精華含有天然西蘭花萃取物
相等於150棵新鮮西蘭花苗的抗氧成分~
它又同時蘊含蘋果精華和大豆精華, 幫助細胞更新


而由於西蘭花萃取物內所含的蘿蔔硫素 Sulforaphane 是活性成分
為保持新鮮及最佳成效, 開封3個月內用光光就最好了~
瓶子上貼心地讓你寫上開封日期.....不過如果連日期都忘了寫就.....貴客自理啦XD



開封時要把裝著西蘭花萃取物的膠囊取出, 先把精華原有的滴管扭開拿走
然後再將膠囊蓋在精華上扭緊, 把上頭的按鈕啪下去
西蘭花萃取物便會被倒進精華裡
最後只需要把滴管重新安裝扭緊, 再搖勻, 一瓶新鮮可口的活肌醒膚精華便完成了!!


不是說笑, 這瓶
活肌醒膚精華真的有菜味............嚴格來說是青草味~
乳狀質地, 延伸性超強, 第一次我用2,3滴塗在全臉, 覺得有點太 over
於是之後只用1-2滴仔, 先用雙手搓勻再塗上臉 (下圖是為了展示質感所以整滴用在同一邊臉)
...最近m到所以又爆瘡啦頂....


這枝活肌醒膚精華不算笠, 也吸收得很快~
等上1分鐘, 臉蛋把所有精華吸收之後
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了~~~


近期楊丞琳狂賣廣告就係呢枝
Aquasource Nigh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喇~~~~~~~~~~
它可以說是舊的 Aquasource Gel 的晚霜版吧~
不論質感還是功效都有點相似
而它最大的賣點就是獨有的保濕成份 - 南極冰海水生生物~

這種蛋白質成份可以阻隔水份流失, 鎖住肌膚水份
對晚間的肌膚修護有很大幫助~
1滴已經可以維持15小時的保濕效果!


除了獨有保濕成份之外
Biotherm 亦加入獨家的「微碎油」處理技術
可以令產品中的保濕油脂分子比一般微細20倍, 能有效進入肌膚底層鎖水保濕~

我幻想它是和 Aquasource Gel 一樣有清新怡人的香味
可是我錯了 XD
它竟然有少少.....私家車內的氣味(?) XD
聞深一點, 就可以嗅到是有點海洋的味道啦~~~
因為我晚上開冷氣睡覺, 所以會用2滴塗勻全臉~



頭2天用後早上起來臉都很油.....我相信是我用太多的關係,
後來減少份量後就沒有泛油情況出現了~~
(不過因為M到所以下巴又爆瘡!!!.........)
所以, 要好好掌握用量才可以使產品更有效哦!!


短短使用了不到兩星期
首先是肌膚濕度很足夠, 翌日上妝前不會乾燥!!
而且真的有 sleeping mask 的效果, 比sleeping mask更優勝的地方是不用怕弄到枕頭 XD
又不怕睡覺前因為臉上黏黏的所以會貼到很多塵埃....
其次是覺得肌膚的光澤度有改善
不過如果我可以改掉晚睡的習慣應該會更好囉 XDDDDD

今日分享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