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一接近, 各大品牌都爭相推出最新的防曬產品。
我對防曬的基本要求是要夠清爽不稠笠、不厚重、不會令我狂出油、不引起敏感就完全ok!
早幾年好多防曬品仍然停留在沾水會變奇怪質感、亂泛白、塗完皮膚變得好粗糙的感覺,
但這2年已經改善好多了!! 去年我也介紹過幾款很不錯用的防曬產品,
而今年頭炮就是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 的輕透清爽防曬系列了!!

 


先說一說, 陽光接觸肌膚會做成5大光傷害, 包括泛紅、乾燥、膚色變黑、色斑、老化。
塗好足夠度數的防曬產品, 就可以把光傷害減到最低。
唉難怪我之前皮膚一直都處於很差的狀態, 因為我25歲前幾乎都懶於做防曬....(汗)

 

全新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一共有5款, 包括三款面部防曬以及兩款面部及身體兩用防曬。
最讓人高興的, 是面部防曬由舊款的SPF25 提高到SPF30了!!
Curél 的防曬產品都是物理性防曬, 雖然分子較大, 但相對不會滲入皮膚, 對皮膚的刺激比較少, 也不易引起敏感, 而且一塗好就開始發揮防曬功能, 不需要等30分鐘也可以接觸陽光。


面部防曬分為: 純乳液狀、美白型乳液狀、面霜狀。
這系列防曬產品同時加入了Curél 產品的皇牌成份「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能為皮膚角質層築起穩固的屏障功能,幫助肌膚保持清爽保濕。
另外也加入了「羅漢柏精華」, 能抵抗紫外線引起的泛紅, 穩定肌膚。

 

三枝都是清爽型, 但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 SPF 30 PA++ 則是系列中保濕度最高的產品, 抵抗紫外線時同時能深層滋潤肌膚, 質感相對較厚。

 
美白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 則是額外加入了Chamomile ET,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預防並減退 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幾枝for face 的防曬用後都可以直接上妝, 不會引起擦膠碎般的小皮屑, 當然也沒有鞋恰恰的感覺。
塗抹後我認為是真的做到清爽這一個賣點喔! 而且我還發現乳液狀那兩枝好像有控油功效? 是錯覺嗎??
(小貼士: 如果用粉卜以少量多次方式塗防曬可以使防曬產品更貼薄及有自然光澤)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 30 PA++, 因為質地較滋潤, 可以代替保濕底霜使用!
但如果當天較潮濕, 我就毫無疑問會選擇美白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或者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了~

 


臉和身體兩用的防曬品就有兩款, 包括是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 30 PA++及SPF 50+ PA+++(價錢為HK$150/60mlHK$180/60ml)
適用於身體的防曬品自然也就比較大枝, 但其實也相當小巧方便, 而且有SPF50+ PA+++ 其實已經足夠戶外使用了! 最重要的是要定時補塗。


有些人說SPF度數愈高, 質地就會愈黏稠, 不過我看來這兩枝基本上分別不大。
同樣是稀稀的水狀質地, 很易推開, 推勻後不會泛白。

 




嗯, 也沒有令皮膚鞋恰恰的討厭質感, 一流。

 

忘了說有些朋友說包裝正面看不到三枝面部防曬的分別, 其實可以看這個著色位置去辨認。
左: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HK$180/30ml)
中: 美白輕透清爽防曬乳液(HK$235/30ml)
右: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HK$180/30ml)

* * *


最後是說好的 活動招募  時間!

如果大家都想試試我介紹的全新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只要於3月6日前答中以下5條問題
我就會抽出8位幸運兒, 參加由Curél 免費舉辦嘅防曬美肌研習班, 並可獲贈總值$540 的輕透清爽防曬產品及美白套裝而且是不需寫分享文章的!!!

研習班將於3月14日晚上7時於Curél金鐘的Beauty Center舉行, 有興趣又有時間的, 快點跟著以下步驟參加吧!


1. 先like Win Win x Cat Hui.com 這個專頁及相關post吧~~~
2. 填好問答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5Iw9UlXGKdNbod_HhmcamBns0nZzfbT3CgV-JsMIkI/viewform (答案可於文章內找到)
3. 等待3月6日的結果公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