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過了25歲, 莫講話要淡斑均勻膚色, 光是要讓一顆痘印退掉都得花很長時間!
美白這回事, 真的不能急進! 感謝公關小姐沒有催促我發文, 所以我好好的用了整整一個月(有多)才發這文。

說的是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
想起也有點慚愧, 在我還是20出頭的時候, 已經有朋友推介過
philosophy給我,
但一直到它撤出香港, 再載譽歸來, 我才從公關手上拿到我的第一set
philosophy產品。


全新的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 以一款為肌膚做好準備的爽膚水為起點,
再配合獨一無二的亮白精華素及淡斑修護筆, 蘊含嶄新的10.3.3配方, 提供10種殲滅色班效能。

成份當中, 含突破性的 10.3.3 完美亮白配方, 集多種頂尖成分於一身, 包括甘草精華、褐海藻 + 紅海藻精華、雛菊精華、水楊酸、沒藥醇、維他命 b3、維他命 c 配醣體、甘醇酸, 組成強效配方, 帶來多重功效:
10種協同互補的修護作用針對色素沉澱: 抑制黑色素形成, 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
3種功效聯手擊退毛孔:緊緻、細緻、亮白 - 明顯改善粗大及黝黑毛孔。
3重聯動作用: 消退泛紅、舒緩、均勻膚色 - 顯著改善泛紅現象。


第一步當然是潔臉後的好朋友,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爽膚水 ($260/240ml)
這枝爽膚水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得多!!
除了剛才說到的
完美亮白配方中的成份雛菊精華, 維他命 c, 水楊酸外,
還加入了
具收斂抗炎及鎮靜作用的金鏤梅!


它的主要作用為:
減淡色斑,收緊粗大顯眼的毛孔。
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帶來輕柔保濕及亮白作用,幫助肌膚有效地吸收隨後使用的亮白產品。
提升肌膚的光澤。


質地方面, 與其說像水不如說像半gel狀但帶乳液質感, 所以塗上皮膚時要多花點時間讓它吸收。


溫馨小提示, 爽膚水內帶輕微酒精成份, 容易皮膚敏感 / 皮膚較薄的人避免用作 toner mask!
但光是用手拍上臉是怎拍也不會敏感的~可以放心使用。


光是用
完爽膚水已經覺得皮膚變得飽滿, 而且肌膚帶點光澤度, 別忘記這是一枝亮白爽膚水呢!!
有這種補濕度實在令我驚喜。


接下來是這枝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精華素 ($530/30ml)
它不但能夠淡褪色斑, 更可同時改善粗大及黝黑的毛孔, 並改善泛紅現象, 讓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早晚各用2-3滴已經足夠全臉+頸使用, 它的質地很清爽不黏笠, 美白產品來說我蠻喜歡它的質感呢!!


剛剛用在皮膚上時會誤以為有點厚身, 但其實推勻之後會發現吸收得實在快! 想用來按摩? 多加兩泵吧!


用兩星期左右就會發現皮膚有變得比較細緻, 對我來說鼻翼泛紅的問題有一點改善, 但毛孔則沒有明顯變細緻緊緻~~


最後一步是重點修護 - brighten my day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 ($400/4.5ml)


就是這枝功臣, 讓我下巴已逗留3個月的無敵邪惡痘印在一個月內ko掉!!
特效美白淡斑修護筆能發揮針對性的高效修護作用, 為色素沉澱的肌膚帶來顯著亮白功效, 幫助去除老舊角質, 日復日的改善色斑、粗大及黝黑毛孔。
這款產品結合突破性的10.3.3完美亮白配方, 再加上公認的至尊煥膚成分甘醇酸, 令修護效果倍增!!!


使用亦非常方便, 只需要每次輕輕按下筆身上的按鈕, 便會按壓出一粒豆的份量,
我就會直接點在色斑和痘印重災區, 再用手輕輕印勻。
它的質地比精華再稀身一點, 感覺也就更輕盈。


以往我很怕用這些重點修護的產品, 因為不知怎的很多都是「修護不成, 反長痘痘」....
尤其在痘印上, 明明用的是去印產品, 用了幾天卻長出了新痘痘來...
這次冒險果然不負我所望, 斷斷續續用了一個月(因為有時會忘記XD), 下巴右下方那顆痘印終於淡掉!!!
這痘是我去台灣過跨年時冒出來的!!!! 到現在已經4個月有多了, 居然還有印, 實在可怕!!
一直沒有去塗去印的產品, 左面的before是4月2日拍的~右邊應該是4月28日拍的~短短一個月就淡很多了~


反而兩頰的色碼就沒怎麼改善~~始終痘印比較淺層, 色斑則較深層, 淡斑要花的時間就更多了!
一個月下來, 整體膚色有變均勻(除了黑眼圈依然明顯到爆之外XD), 最重要的是這段期間我有長新痘痘, 但照樣用這套美白產品也沒有令痘痘惡化!!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系列可以說是我今季推介!
推薦給想要溫和美白的朋友仔!!!




philosophy銷售點 :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2111 4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