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真的試了好幾個不同店家的激光療程,
這已經是
激光療程分享系列的第三家美容中心了!


今次來到 CosMedic Beautria (CB美利天下)  試做它們的【速效激光】療程
體驗價才$580 !!!!而且重點是,包全set facial !!!



【速效激光】療程採用暫時我覺得最方便又最安全的1064波長, Q-switched Nd:YAG 無創傷激光。
它能重點擊褪色斑及黑色素,讓黑色素於不知不覺間變淡,
能退去色斑之餘,亦令皮膚底色變白。

【速效激光】的功效包括:
去除皮膚各種黑色素和色斑
瞬間清除皮膚粉刺、黑頭
美白肌膚
減少面油分泌
改善皮膚質素,嫩滑肌膚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替我卸走妝容,講都冇人信,居然還包洗面 >> peeling >> 蒸面 >> 針清 !!
我想說不是每家美容中心的激光療程都包的! 好驚喜~
基本護理後還會做一次皮膚分析,觀察皮膚底層色素及紅素的狀態。
這些照片離開前還可以取走作個人記錄,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不過如果皮膚分析可以再詳細仔細一點就會更好!
進行皮膚分析的同時,治療師亦會介紹療程的特點和注意事項。


然後就換另一個房間接受激光療程了~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整個過程都可以在同一個房間做會更好。
但由於今次負責的治療師不管是服務還是態度都實在令我太放鬆了,所以完全把不足都彌補過去了。


這天的皮膚狀況對我來說已經很好~打文章的這一刻,我下巴又爆痘了XD



習慣了一次激光療程之後,基本上都覺得不痛不癢了=,.=
要形容的話就像是被橡皮筋輕彈的感覺吧,其實我是覺得被
橡皮筋輕彈還要痛一點點。


上篇分享過某家美容中心做完激光後連面膜也沒有敷,光塗上保養品就走人的事.....
今次不僅有面膜,而且還有超補水的水份啫喱厚厚地導入!!!! 怎麼搞的才$580就有那麼完善服務.....


舒舒服服地敷了個軟膜.....


走時,皮膚上完全看不出來有打過光,臉上的紅點也都是我的痘痘來的~
但明顯,比打光前白淨和乾淨多了!


臨走,還有杯暖暖的甜湯......


療程前療程後,皮膚仍然keep住那份白淨~
最近定期去打光,好像愈來愈白淨了......





如果大家要去選激光療程,不要再貪便宜去打C6或者更舊一點的療程了,雖然一兩千元可以打10次,
但既具創傷性,會有結焦起砂的情況,色斑又容易重覆長出來,好像不太划算。
像今次這種無創傷性激光做完療程後不會有表面傷痕,我的經驗是,即使打到第3第4次,
連起砂情況也很少發生。
皮膚只會短暫時間變紅,敷個補水面膜就全退掉了。




供客人化妝的小角落佈置得很骨緻,但我今次用不著了!
希望正在找尋激光療程的你會識揀啦~

CosMedic Beautria 美利天下(分店有中環、銅鑼灣可選,但我覺得旺角這家服務態度很好~)
電話:2834 2734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期 1308室 (旺角港鐡站E1出口)
http://www.cosmedicbeautr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