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與shu uemura合作

韓妞的光澤亮麗底妝一早就已經深深吸引住我....
奈何我的混合性偏乾肌+毛孔粗大型膚質,要是撲了碎粉後,一般底妝產品都會變啞色,
如果在底妝用品中加入含閃爍粒子的物料,又會令我看起來滿臉油光。
所以一般來說我都只能與霧面妝容為伴(淚)


早幾天收到 shu uemura 的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400連化妝綿)
粉底控的我,即試!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標榜「不着迹的極致遮瑕,煥發自然水感亮澤」
而且具有五大特點:
多源感光科技,塑造白瓷光感
專業貼膚配方,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持久貼服
水感配方,12小時持久保濕



lightbulb化妝綿獨特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增強面頰、額頭、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而另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吸收過剩粉底, 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持久耐用,兼具抗菌功能



試過用手推開,比較用新的 lightbulb 化妝綿印開粉底,後者明顯比較貼薄。
也試過用一般海綿與lightbulb 的比較,後者亦因為密度較高,吸掉的粉底液的確比較少,變相比較省用量。

14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一如shu uemura 的一貫宗旨,多色號,總有一款適合你!
我的色號是774,一向喜歡白淨一點的妝感!

ok 事不宜遲拿拿聲拎塊素顏出黎試下先。


這天的膚況是period 前的爆痘期,稍為暗啞乾燥。



粉底液用量為一泵到尾,先用lightbulb 化妝綿大號那邊少量多次地把粉底液印到臉上大範圍的部位。
事實上這個lightbulb化妝綿造型靈感,源自傳統歌舞伎用作塗粉的圓球刷,
以及植村秀20B專業化妝刷,精心構思的尺寸最適合塗抹粉底。



為方便活用輕印式上妝技巧,配合手掌曲線,將手把設計呈弧形。
弧形角度的設計汲取專業彩妝師的意見,務求令粉底液均勻平滑地分佈於面龐上,
達至最透薄勻淨的妝容,杜絕厚薄不均的底妝。



大略地上完一遍之後,再用細尖頭那一方仔細替鼻翼、咀角、眼角等細微部位上妝。
尖頭一方經特別塗層加工,可吸收多餘粉底,不怕妝感太厚。


粉底塗抹完畢
雖然未上遮瑕但其實粉底液本身的遮瑕度可說是一流.....
即管拉上去看素顏那張圖看看原本的紅腫痘痘都遮了好多~
ok 如果你懶拉上去就看我這張放大圖吧 XD



其實妝感都幾薄!不過未知是我最近不知怎的30度天氣會乾到甩皮,
覺得有某些部位上妝後有點乾,遲點待period過後肌膚變回正常狀態再試試看。



上埋少許遮瑕和碑粉,光澤感雖然略被蓋過但都比平時的粉底亮。
這天30度外出了7小時,回到家底妝只有一點點溶掉,沒變暗變灰。
出油量沒平常多(因為印油的次數變少而得知),鼻翼位置平常容易掉粉的部位都keep到~
總而言之我都相當滿意!硬要挑剔的話就是不帶防曬度有點扣分啦~~

♥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