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率爆標、肌肉率不合格、從腰部開始胖、下半身水腫嚴重......
這就是你認識的WinWin XDDDDD


為什麼我大半年前做過 IN BODY 分析,大半年後又做了一次,結果都是那麼令人氣餒~~?
(因為不做運動+經常呆坐不動+美食當前控制不了....)



所以我又來到脂肪管理專家 elyze 接受 Coolsculpting 冷凍溶療程!!
如今已經發展到可以做大腿內側脂肪了!! 超興奮,因為這個部位連很瘦的女生都很難減到~!


今次,接受冷凍溶脂前,就先用這部SmoothShapes 激光塑身儀來液化脂肪先!!


這部儀器以激光技術﹑真空吸啜和輪廓滾輪科技運作,
可以有效減少橙皮紋,同時擴大細胞壁的通道,使脂肪液化,
也可以減少水腫問題、改善血液循環障礙。


由於我水腫問題嚴重,所以治療師替我連小腿都做了,好感動!!
原本以為會很不舒服,但感覺跟去通淋巴差不多,習慣了那力度和吸力之後覺得感覺不錯,暖暖的很舒適!
做完小腿已經有即時效果!我水腫真的好誇張呀呀呀呀呀呀~~~~



不過由於儀器幫助液化脂肪,讓後續的冷凍溶脂療程效果更好,而且它用來減淡橙皮紋為主要用途,
所以做完後會看到摸到線條因水腫退了而變緊緻,但要呯一聲變幼腿是沒可能的啦。



事隔一星期,我就再來接受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了~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利用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技術,
準確而有效地對脂肪組織進行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於療程結束後隨後數天,脂肪細胞會進入自然凋亡階段,於往後時間至
3個月為止,
自然死亡的脂肪細胞會透過新陳代謝程序分解。
同一個部位,可以相隔2-3個月做一次。


治療師先替我mark好要做的部位.....這期間其實有點尷尬喔!
因為要維持一隻腳稍稍抬高讓治療師在你腿中間又摸又捏的XD
不過平常心就好,治療師都還沒怨言呢XD
然後她就在將會接觸儀器的部位就貼上一片cooling gel pad,然後3、2、1,用儀器機頭把肥肉緊緊夾住!!
夾那一刻的感覺不會太舒服喔!像被猛地拔起你的肥肉一樣....(汗)
(不過後來我就發現夾一下的感覺只是小菜一碟....)


緊緊夾好反便要小心翼翼地坐上床,
這時候我深深明白到行動不便的人的感受....因為稍微一動,機頭就會鬆掉,重新再夾的感覺超不好受的!

坐好後,便開始了一小時的溶脂之旅囉~
我就一早準備好手機和韓文功課來消磨時間XD


溫馨小提示,望著儀器倒數只會感到時間愈過愈慢....~....~
不過我覺得這個期間做大腿內側比肚子舒服多了!!
一小時過去後,最痛苦的時候到了!
因為治療師替我搬走儀器後,便會開始按摩!


這時候的肉像凍肉一樣,治療師要把握這幾分鐘替我大力按摩,令療程效果更好。


呢幾十秒定幾分鐘又陰陰痛又癢癢地真係令我差D想叫出來XD
但為左效果好,無法啦!!鬼叫我唔做運動咩?!


按完後還有點紅,不過變回正常質感的大腿了~



聽說有些人做完treatment 被夾的地方會瘀,我幸運地沒有,
翌日大腿只是覺得有點累的感覺,走路去洗手間蹲下都沒有不適,比做肚子的感覺好多了!!
溫馨提示這個星期就別去踏單車了哈哈哈~~~


一般來說這個冷凍溶脂療程大90日左右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所以現階段未能給你看效果,所以約2-3個月後我會再出文詳細說說前後的尺寸和脂肪率喔~
stay-tuned ♥



如果想要體驗第一個緊緻曲線激光療程,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價值$1,800)
http://www.elyze.com.hk/edm/201306/EWEEK0613E/Form.aspx?ref=EBLOG0813W
強烈推薦大家去試試喔~~~


更多關於 elyze 的資料可以瀏覽: http://www.elyz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