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青春無敵的時候,仗著自己還是十多歲,加上滿腦子只有錯誤的護膚知識,
最常用的清潔用品就是當時所謂很有名氣的黑頭貼....
撕呀撕,拔出來的黑頭又多又大條,很有快感,但,到這步就完成了我的護膚步驟,
結果今時今日這麼大的鼻頭毛孔就是這樣鍊成的。

時至今日雖然我已經不太常用撕除式黑頭產品,但我不得不承認它對於清除黑頭粉刺是最work最快的辦法,
關鍵是不能用太密,而且必須要做好「收毛孔」的後續護理。


這盒韓國品牌It's Skin 黑頭清理套裝是由COSME-DE.COM 提供,
事實上之前我也自費入手過同系列的黑頭導出液來用,導出液的性質比較溫和不傷肌膚,但效果就比較慢。
這個黑頭清理套裝則是以「全面解決黑頭及毛孔問題」為根本而設的產品,看到有好些水貨店都在賣,老實說也很心動。


套裝內有3枝產品,分別是左起:
熱力導出啫喱 30ml
黑頭粉刺導出面膜 40ml
收毛孔精華 30ml

before 的鼻子是這樣的~是我臉上最大的問題所在XD

三枝產品的使用步驟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明白啦~~
就是「先去角質、再導出黑頭、最後收緊毛孔」
聽起來很全面,效果怎樣我們就一起繼續看吧~



第一步,先用第一枝熱力導出啫喱
取適量於鼻子按摩 4 - 5 分鐘以軟化角質死皮,然後洗淨。


我一直按摩到啫喱都快要乾掉,都沒怎樣覺得很熱,其實也沒什麼感覺,也罷,洗掉~



然後就用黑頭粉刺導出面膜,取適量塗於鼻子敷用。
我的經驗是厚到要夠看不見毛孔就ok~太薄會影響撕力,太厚又會很難乾。
由於鼻翼位容易長粉刺所以我也一併敷了。



待面膜乾透後,由下向上的慢慢撕去即可。


撕的時候不會特別痛,可以接受。
撕出來的粉刺黑頭不算特別大顆,但好多~膜上滿滿都是凹凹凸凸......
其實好嘔心我知 XD


這個時候毛孔很脆弱.....也被撐大了...最急切就是要收細毛孔!
你看到一點點黑的其實不是黑頭粉刺,而是毛孔大的錯覺~入面已經沒東西了....
小時候我居然在這個狀況就停止保養了,太可怕!!



最後就要使用收毛孔精華
用一顆豆子份量塗用於鼻子周圍,可幫助收細毛孔,預防黑頭再生。


我覺得這枝收毛孔精華超神奇......
它真的是可以立即收細毛孔!! 不知道可不可以單買這枝精華?
當然啦用一次半次的話翌日是會變回上面before的狀況的。


塗完收毛孔精華後如果有時間我會再敷一個水份面膜,令降紅和鎮靜效果更好!
由於撕除式黑頭產品始終對皮膚會有輕微拉扯,所以我一星期只會用一次,
其他日子就改為用粉刺掃去處理~


對它有興趣的話不妨到 http://hk.cosme-de.com/b5/product/product_page.html?pdid=6397 看看資料,
現在還做特價才$108,我個人是覺得價錢很合理!
跟水貨店的價錢差不多,可是在cosme-de.com買保証是正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