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化妝水無用,每次塗上去的效果跟沒塗的沒兩樣....
後來不知為何開始了【化妝水濕敷】的習慣後,發現效果跟塗的差太多了!
雖然用量驚人但如果效果可以放大十倍,當然要選有效果的方法囉!
為了不會邊倒邊肉痛,又便宜又好用的
化妝水 就是必然之選!


這枝是來自日本的 Hatomugi薏仁補濕化妝水
之前從莎莎購入了一枝同樣是大大枝的toner,可是因為有酒精成份所以我這種敏感肌每次敷完都泛紅,
雖然才40元左右但我還是放在一旁不敢用了....
當時跟Cat一人一枝,她說好好用呢,所以說保養品真的是人夾人呀~


看到嗎?這枝化妝水上的成份表也同樣有酒精!
但是敷完完全沒有泛紅敏感等情況,所以我超級推薦給敏感肌呀!
效果照下面再放。

(圖片來自網絡)
它在
日本美妝雜誌投選的平價保養品項目中排第四名!
讀者都認為這枝化妝水:

♥ 豪用不心痛,連身體都會用
♥ 滋潤度很高


而當中最重點的成份就是 薏仁
仁可以促進肌膚彈力飽滿,而且可以防止老化,同時具有絕佳保濕力
最重要是用後會令膚色淨白透亮~


化妝水呈洗米水一樣的色澤,跟水的質地沒什麼分別,很清澈不黏稠。


要是你家裡有一些比較貴的化妝水可以用,而你又沒時間慢慢敷臉的話,
就不要浪費這枝化妝水來拍上臉了!!用貴價那枝就好~
因為我真心覺得這枝用來濕敷才會看到它的好 ♥
(好啦如果你只有一枝化妝水在家就照用來拍上臉吧 XD)


我用的化妝棉是彩豐行的,便宜是便宜可是愈用愈覺得不好用....
鎖水力高但同時吸掉太多化妝水了! 而且尺寸又不夠大, 這樣子敷出來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下次我會試白元一開五那款化妝棉。



敷個五至十分鐘後,撕開那一刻已經看到皮膚變得很有光澤感,
你會肉眼看到皮膚變得很透亮,而且毛孔會稍稍變小!



原本經過一天疲勞的暗沉肌膚完全復原!連原本有點紅印的部份都會立即減淡~



補濕度也超高的,就非精華類的化妝水來說它的補濕度實在很棒!


這麼便宜的產品有這種效果實在太難得了~
在莎莎買大大枝500ml才$65!!!!而且還是日本製、無香料無色素。
難怪日本的女生都用它來塗身體了~
我的回購list 又多加一項了!
(順便也偷偷地加到「給女性朋友的禮物list」中 XD)


有興趣就去莎莎買枝傍身吧!
更多產品資料和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berwig-HK/10052490338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