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見的柳樹,居然是美容界之寶?


北美印第安人治頭痛,拿柳樹皮搗爛暸敷在額頭上;
中國人古時會咀嚼柳樹皮作退燒及止痛。
我們現在常用的阿士匹靈,其實是從柳樹皮中提煉出來。
遠在阿士匹靈還沒有面世前,古人就是利用柳樹皮治理各種皮膚毛病,止痛及消炎。
柳樹皮利用它的天賦來保護樹幹,美容界就利用它來保護人類皮膚。


收到 ANDALOU NATURALS 這系列產品之前,完全不知道柳樹皮含有天然水楊酸。
水楊酸的用途和好處都很多,包括:
殺菌、消炎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囊,防止毛孔堵塞
♥  加速衰老皮膚細胞脫落
安全性高,對皮膚的刺激性亦較果酸為低
淡化色素斑、縮小毛孔、去除細小皺紋及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

水楊酸對於暗瘡性皮膚很好,因為長暗瘡的原因除了壓力之外,清潔不足、毛孔閉塞都是主因。
水楊酸就可以溫和地解決這方面的煩惱。


護膚第一步,清潔。
由於毛孔粗大容易藏污垢,所以除了日常的卸妝潔面護理之外,我會隔天做深層清潔面膜。
最近三星期就轉用這枝冰島藻泥及藍天竺葵排毒面膜 - $ 268 (53ml)


它的主要成份除了有柳樹皮精華外,還有冰島礦物海藻泥、藍火山泥、藍天竺葵油。

火山泥集合了地核中心散發出的火山氣體以及天然礦物精華,具有高效活化成分。
冰島泥更含有海藻成份,具有保濕功效,提供天然吸附力,能吸走毛孔污垢和過多的油脂,防止粉刺的形成,又不會引致乾燥。
天竺葵精油
可改善毛孔阻塞,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是最常用於淋巴排毒的精油之一,使用後會讓皮膚亮澤細膩。

 


這枝泥mask質地較杰身,有點難推,用前花一點力氣搖勻會比較易控制!
不需塗太厚,但塗到不見膚色為佳!短短5分鐘已經會變成右圖乾燥的狀態,然後就可以清洗了!
清洗反而很容易,用後會明顯feel到皮膚變滑而且超清爽,但不會覺得很繃緊,
而且鼻頭會看到粉刺被吸出來.....之後一定要把那些粉刺清理掉啊~




接著我會使用這枝蘆薈柳樹皮爽膚水 - $ 268 (178ml)
3枝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用這枝! 喜歡它用途廣而且效果明顯!

它的主要成份有柳樹皮精華繡缐菊、金縷梅、蘆薈。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繡缐菊有杏仁般的甜香,又有「蜜酒草」之稱。
它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收縮毛孔及減少粉刺,維持肌膚穩定,可改善毛孔因表皮脂過度分泌的粗大情形,對毛孔緊緻有明顯效果。
金縷梅對於皮膚的收斂效果,減少暗瘡發炎引致的紅腫,能消除粉刺及減少暗瘡形成。


光看以上的描述就知道很適合我這種暗瘡肌+毛孔粗大者啦~~~~



一般我都直接噴上臉,要噴足夠份量才有明顯功效,
然後用手把爽膚水拍進毛孔內直至吸收為止。
氣味很清新,而且接觸肌膚時會感覺到涼浸浸,有點薄荷感覺,很舒服!



但如果皮膚狀態比較差的幾天,我試過用它來濕敷,效果完全是三級跳。


鎮靜肌膚和收毛孔的效果一流,而且都幾long last,平常敷toner mask 後看到毛孔變細都只能維持短時間,
但它的收毛孔效果可以持續好幾小時,化妝前用的話會令毛孔更隱形!
不過當toner mask 的話,用量變多會心痛,所以我也是非不得己才用XD




下一步是柳樹皮毛孔細緻精華 - $ 358 (32ml)
它可是我期望最大的產品!因為只要有產品能改善我粗大毛孔的話,我都願意試!!


它的主要成份有:柳樹皮精華
繡缐菊、金縷梅、薄荷油、瓜爾、向日葵精華


繡缐菊金縷梅的作用剛才說過就不重覆了,另外薄荷油有助於滋養和清潔暗啞和油性皮膚類型。
因為只有小小一枝,我就重點用在鼻子和下巴上的重災區。
精華吸收得非常快!這點很讚賞!



早晚使用,除了可以控制T字位油光平衡、毛孔更緊緻之外,同時可以減淡發炎引致的色素,淡化暗瘡印。
如果長痘,就取一顆綠豆份量厚塗於暗瘡患處,以指尖沿暗瘡輕輕打圈按摩1分鐘,再塗上暗瘡產品~


試用期間,我皮膚情況都很穩定,沒長痘子!!
但就在最後這2天下巴長了小顆痘,我覺得塗在暗瘡上的方法是有用的~
感覺到暗瘡比平常快凋謝,以「毛孔精華」來說有一物二用的好處來說很合我心意XD



整體膚質方面我覺得它們會令皮膚狀態變穩定,沒那麼容易長痘,而且在舒緩鎮靜補濕方面很優。
毛孔方面改善則比較慢,我覺得就只改善了一點點,不過撐大了的毛孔實在很難回復原狀,所以我也算滿意!
三枝產品中我最喜歡爽膚水!既能噴臉作補濕,也能濕敷當急敷。



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址參閱更多產品資料:
官方網站:
www.andalou.com
香港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AndalouNaturalsHongKong

Andalou Naturals 全線產品都含有70%以上的有機植物成分,而且都有以下三種主要有機成份
 葡萄及蘋果幹細胞
 8種有機活性莓果,包括巴西莓、野櫻莓、熊果、山桑子、黑接骨木、枸杞、玫瑰果和沙棘果的複合精華
 有機蘆薈

絕不使用硫酸鹽、石油化工及副產品、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鹽、人工色素及染料、人工香料、三氯生、基因改造、乙醇胺類、合成及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等成分,使產品更安全,更可靠,即使孕婦也可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