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白激光的療程,我個人來說是非~常非~常推介給有色斑問題的人士,
因為我自己接受過連續4次的激光去斑療程之後,臉上難看的色斑已經消失了9成,
令我平常即使素顏,膚色看起來也沒那麼不均。
當表面色素都消失得7788的話,接下來就可以偶爾接受
激光療程去維持肌膚的亮白感。
最近試過了幾間不同美容院的激光療程,就分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享負盛名的 美学肌研 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容界中應該不會沒聽過他的名字,就是那位常替大明星化妝的星級化妝師Rick Chin啦!
他創辦的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揉合美学觀點及科技,提供不同種類的醫學美容療程及微整型療程。
他的理念是要具良心地服務,希望以合理價錢提供專業的服務。

而我今天要接受的,是瞬間光感美白療程。
療程前,我接受了一個相當仔細的皮膚分析,把我的毛孔、紅素、色斑、紋理問題都會一一評分。


儀器會將每個問題測出現時肌齡。
我今年27歲,從下面的報告來看,除了底層色斑這一項比真實年齡大一歲之外,其餘都比真實年齡小。
幸好~~~~overall 的肌齡都只是25歲而已XD
要努力keep住!! 我要等到35歲時再回來做這個測試,希望到時的肌齡仍然是25歲XD


 

「瞬間光感美白療程」原理是透過釋放激光熱能,截擊細胞訊號傳遞,
即時減低啟動自我保護機制的威脅,有效抑制黑色素體集結及減慢黑色素活化的速度。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先替我示範一下這次所用到的1064波長與舊式激光波長的對比,
下圖中可以看到1064波長的擊退底層(圖中後頁部份)黑色素的效果比舊式波長要明顯許多,
而且對於表面的皮膚傷害比較溫和。

這就推翻了以前「愈有明顯損傷、效果愈好」的激光概念了。


解釋清楚後,便開始療程了。
激光療程只需10
數分鐘,如果趕時間的話,我建議素顏或者淡妝到場。





過程不痛,只是有微微被彈的感覺,絕對可接受。
過程中激光共打3 round,先來回於全臉打2 round,再重點打在色斑位置,
我就因為剛好有長痘,所以都給我輕輕避開了,痘印位置就會重點打。



療程後皮膚感到微熱及泛紅,讓我有點不快的是療程後竟然沒有面膜,只是塗上保養品便離去。
其實激光後的皮膚是最脆弱同時有最強吸收度,不敷面膜就等於錯過了黃金修復時間,
一般如果有面膜的話會立即降紅舒緩,我都可以素顏走的,但這次我因為臉紅紅,結果要戴口睪走.....



回到家自行敷補水面膜做保養,很快便退紅了,
雖然療程不包括面膜讓我有點失望,不過不得不說它的效果相當好。
整體膚色有立即變亮白,而且毛孔感到好乾淨。


對比療程前後的照片,這個before after 只是相隔5天,但我覺得效果相當不錯,
臉頰原本有一些很細少的色斑和瘡印,5天後的數量有變少,整體感覺變乾淨。
大顆的色斑大概要做個3-4次才會見到明顯減退。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做這個瞬間光感美白療程,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
以$380體驗一次療程,而且全數可換回產品,超值!優惠期只到8月31日呀~
順帶一提店內所有店員都非常漂亮,請先做好會看呆了的心理準備!

http://www.eslabo.com/form_pr_01.php


https://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www.eslab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