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不 hard sell 不焗住要購買十次廿次套票的美容院,
可能苦苦思索都想不出多少間。
不用煩惱了,我來介紹你一間不需擔心被 hard sell 也可以選擇單次購買療程的美容院!



早幾個月已經去過一次做法式香薰面部護理,初次試到美容師針清時把我臉上的疣都挑走的看家本領....
 【Facial】法式香薰面部護理 ♥ 光是針清已值回票價!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190106

今次我又來做個非常適合暗啞皮膚、毛孔粗大、極多黑頭粉刺的人! 即是我無誤!!!
而這個療程名為「Milk Peel 奶滑果酸煥膚」~
於網上翻查資料,知道連Queenie Chan都很喜歡做milk peel treatment,果然沒選錯~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用的都是法國美容產品,所以這個療程中用到的,
也是法國品牌 DermaCeutic 的產品。如果在網上搜索這個品牌的資料,應該夠你看一整個晚上了~


卸妝後,就會先用同系列的 Foamer 15 特效深層潔面泡沫徹底地潔面,
由於這枝潔面泡沫有15%甘醇酸,所以用起來會有點刺刺的。
潔面的同時也能順便測試一下皮膚的反應。


確定皮膚沒敏感現象後,美容師便會極速把含有50%甘醇酸、10%乳酸、4%水楊酸的Milk Peel塗勻全臉~
Milk Peel 的好處是溫和,刺激感會較低,而且因為呈gel狀所以滲透度也較慢,
相對地,灼傷皮膚的機會便會較細,只要時間拿捏得好,其實是不需要擔心的。


milk peel 的時間大概是1-2分鐘,幾乎是塗勻後便用水抹掉的速度。
期間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也許我已經慣於使用家居低濃度果酸的關係,感覺並不怎麼大~


看,洗掉milk peel 後臉完全沒紅,而且很快變得有光澤!當時肌膚亮到反光!
如果在醫院或者診所接受這個療程,
這個時候療程便宣告完畢。
但這裡還包你針清和倒膜,which is 我覺得十分非常極度重要囉。
其實我都相當接受不了有些美容院做完 laser / peel treatment 之後可以連mask 都沒有便打發我走.....
因為當下的肌膚很脆弱而且非常吸收,想要效果好就要立即敷mask的說!!


針清後,便敷個超補水面膜高高興興離去,前後不過30分鐘! 簡直是忙人之選。


milk peel 後這幾天是黃金時期,我必需好好的替肌膚補水,
我還外帶了這包Dermatologica真皮層凝膠膜回家~
才$68可以用到4次!!!


由於我需要補水,所以就選了這款「高滲玻尿酸+泛醇活水導向凝膠膜」
成份有高濃度的玻尿酸、B5、植物黏多醣、水解蛋白等,補水到極!


於是乎我連續4晚都在敷它,塗得稍厚便可,15分鐘後大部份會被吸收



按摩一下幫助剩餘的精華再吸收,然後洗乾淨就OK了!!


敷完之後不管是收歛毛孔和鎮靜肌膚的效果都很好~皮膚會變得超水嫩~
這幾天即使已經勤敷面膜,但都會出現輕微的皮屑,或者暗粒會變多,
因為milk peel 會把底層的污物油脂都推出來,不過我的反應就不太強烈,頂多是像這樣有一點點皮屑~


不過一星期後,對比皮膚就會覺得乾淨了很多~
整體膚質會變得比較細滑而且會變柔軟有彈性,
那股光澤感會持續好幾天,我自己就很很很滿意!



milk peel 性質溫和,所以做的頻率比較高,大概兩星期一次,連續做4-6次效果最佳~
我也認為定期為肌膚做一次大掃除也是一件好事啊~~

說說大家最感興趣的價錢方面,
如剛才所說,醫生診所也有相同療程,索價約around 一千元前後,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原價$950,保証包括針清修眉雜毛倒膜~
而現在就有個
超值的試做價給你~~
$475 已經可以試做一次和我一模一樣的療程囉~~~
半價耶,做個普通清潔 facial 都差不多啦對不對!!!
而且不用怕hard sell,喜歡的話單次購買也行~
有興趣的話,隨時打上去預約吧!


Y'sis Medical Beauty Centre

電話:3483 2227
地址: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3-3A時財商業大廈15樓B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sisMedicalBeauty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