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時分享過在中環Face College試做了TPT電熱膠原緊膚技術 ADM醫學級抗氧保濕療程,
不知不覺已經做了三次,所以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個價值5千多元一次的療程效果啦~~

前文回顧:
Face College【保濕+緊緻】療程率先試...♥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02890


開始療程後我不經意在網上看到原來Yoko Tsang 也很推薦這家醫學美容中心,
使我覺得有信心多了。
3次的療程同樣是先稍為卸妝,再拍照留記錄,再徹底卸妝,接受療程。
留意療程當中並不包括一般深層清潔、針清、修眉等服務。
第一次療程前見過醫生作諮詢後,接下來就會按你的要求去決定是否再見醫生。



猶記得首先療程前剛好生理期,下半臉都長了好幾顆痘痘,這時已經復原得7788了。

小回顧一下,ADM醫學級抗氧保濕療程採用高品質及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 配合瑞士透明質酸,
不但可以刺激骨膠原生長,增加肌膚光澤、水份及彈性
亦可以減輕黑色素增生,同時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任何人仕均適合,特別適合有色斑(對荷爾蒙斑特別顯著)之女性。


TPT電熱膠原緊膚技術是個集合單極及雙極射頻的優點的技術,
能夠深達
皮膚 20mm,包括皮下脂肪,橙皮脂肪,真皮層及表皮層;
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緊緻柔滑和提升面部輪廓
持續療程可以收緊雙下巴 , 撫平細紋 , 收細毛孔
如果在 Thermage /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等高能量拉皮收緊療程後保養,可維持及提升更佳緊膚效果。




由於於今次TPT療程是用熱力為主,而且必須要達到一定溫度可以深入皮層得到理想效果,
所以療程時也許會有覺得很熱~的感覺,要是受不了可以跟治療師說一下!不需要勉強喔!
完成時臉多多少少會泛紅,痘痘位置就更明顯了~
不過很快就退了不用太擔心~療程後最好連續敷補水面膜令效果更好啦!

三次療程後的效果怎樣?去圖~



已經盡量找差不多角度的照片了!
雖然照片也許看不出很大分別,但最近旁人都說我臉看來有變尖一點點點點點點,
我自己是覺得腮線有變明顯,但正如治療師所說,我的咀嚼肌本身有一定份量,
所以接受緊緻射頻等療程的效果沒有打botox來的顯著~
我也明白啦~不過因為我暫時仍沒有打算接受注射式療程,所以能稍微改善模糊的腮位線條我也很滿足了!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短篇分享完畢:D

::Face College::
電話: 2526-9983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03-06室

網頁: www.face-colle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