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種偶發性每月一輪孖住幾粒下巴專用痘痘症又黎喇!
這種病很可怕,每月一次,每次復原期約個多星期至兩星期不等,
結果是一年內只有一半時間皮膚能呈現無痘狀態 XD
但痘痘復原後留下的痘印又要花時間去處理,結果我何時才能有完美肌?


這天我頂著素顏來到中環的 LISSE MEDICAL SPA因為她們告訴我,
她們的 Lift 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活化(Energizing)緊緻(Firming)提升(Uplifting) 三大元素去改善肌膚,
其中第一步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好適合我!!


Normal
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Normal
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看看我當天可怕的肌膚狀況吧!額頭缺水、鼻翼毛孔粗大,更有油脂塞著毛孔,可怕極了!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
因為成份細小所以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
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令活性皮層豐厚從而提升保濕力;
同時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
令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飽滿,並加強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及護膚品的吸收力及功效。


甘醇酸和乳酸都是很溫和但有效的果酸成份,對暗瘡肌有極大幫助,
事不宜遲立即開始療程!




治療師替我卸妝後,會先塗上更生平衡產品,平衡面部酸鹼值(pH)

這個時候也許會感到有點刺刺的感覺,治療師也會因為皮膚反應去決定下一步的細節。


下一步就是快手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皮膚開始微紅~
不過我這一刻仍未感到刺刺的感覺。



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後,治療師就會隨即使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
這一步我才覺得刺熱感了,不痛,就是覺得熱熱的,有點拮拮的感覺。
抹完中和劑後,臉變得紅紅的~



然後治療師就會用冰凍水份面膜幫助舒緩肌膚,
同時還會用吹風機幫助降溫,這步驟實在很舒服!
如果吹一會仍然感到很熱,可以請治療師再吹一會~



療程基本上完成了!
這時候就要敷個面膜囉~先使用B5 精華作導入之用,
然後在油脂分泌強的 T zone和長了痘的下巴敷上清潔clay mask,再全臉敷B5保濕面膜,
哇,想起都覺得很補水!


就這樣敷好一陣子,就可以洗掉,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
目的是保護療程後敏感肌膚。



完成療程,喝杯水,整理好儀容,就可以離去了!
LISSE 雖然地方不大,但環境和人都讓我感覺很溫暖。


由於我療程前的痘痘都在發炎狀態,所以我來說對於暗瘡肌的效果應該最好不過。
療程當晚回到家敷個水份面膜後,其實泛紅已經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但最好的效果,是在療程翌日!



我鼻子毛孔較大,鼻旁的皮膚也常常不夠平滑,
療程後翌日的皮膚狀態明顯變得平滑多了!


這個「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對於清潔及收細毛孔和改善暗瘡等問題都非常明顯而且快見效!
請看看我的下巴!!!

雖然瘡仍在,但明顯收細了,細的那顆還消失了只剩下痘印,
而周邊部位的皮膚都變平滑而且比較有亮白感。



除了清潔之外,其實這個療程還能刺激骨膠原及彈性纖維及水份 (黏多糖) 增生
慢慢就能增強皮膚的抗禦力及吸收力。

看到這種快速又顯著的改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煥膚療程!
當然,也不能做得太密啦~

如果你也對這個療程有興趣的話,可以click以下的連結登記免費體驗療程一次~
http://www.lisse.com.hk/edm/blogger/winwin/register.html


LISSE Medical Spa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電話: (852) 2116 9888
Websie: www.liss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LisseMedical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