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讓我最開心的,是5,6月時接受了一連3次的激光去斑療程,
讓我本來超明顯的表面色斑都減淡了很多,上完粉底後已經不需再額外遮色斑!
能想像我有多感動嗎?
由於未浮面的底層色斑還有很~~~~~多,所以在家仍然不能掉以輕心,要繼續使用美白產品來抑制黑色素。


最近這一個月在用的,就是下面兩枝 Neostrata 的美白產品!



♥邀稿♥


Neostrata 的家居果酸系列早就深入民心,我是很早期的用家,而且多虧它們,
我兩頰上的嚴重暗瘡才能極速復原,所以對它很死心塌地XD
有興趣不妨爬爬我的舊文,我不止一篇推介它的Gel Plus了!!

今年4月就推出了「Enlighten醫學淨白全效系統」,針對色斑、暗啞、膚色不均等而設。
兩枝產品加入了專利成份「NeoGlycosamine葡萄糖胺」,是一種低刺激高效配方,
並加入了12種亮肌成份及美白萃取物如維他命A、GigaWhite、SabiWhite、瑞士高山植物精華等。
致力讓肌膚更透白均勻,擊退色斑及去除暗啞!



【Neostrata Enlighten Illuminating Serum 醫學淨白精華素】($328/30ml)


這枝精華主要含4% NeoGlycosamine葡萄糖胺,還有綠源酸、寡肽抗氧化物,維他命C等成份。
能夠促進角層脫落,刺激細胞增生,從而減淡色斑及痘印。
而且可以阻隔游離基,減少紫外線引致的炎性細胞,啟動肌膚的修護機制,還原透亮膚色。


精華呈較稀物的gel狀,但放在鼻旁嗅的話會發現味道有點像打開西藥藥瓶的氣味XD
因為很易推開,所以每次使用一泵份量就夠用全臉,很快就被吸收掉了!
快到想按一按摩都沒時間,塗上臉時沒有刺激感,而我覺得這枝主要是改善整體膚色,增加透亮感。
如果想重點改善臉上的一點點黑色素如色斑和痘印,就要靠下面這枝。


【Neostrata Enlighten Pigment Controller 醫學淡斑修護霜】($298/30ml)


寫明係Pigment Controller ,當然是針對臉上的色素囉!
對我來說就是色斑和瘡印!
它同樣含有主要成份
NeoGlycosamine葡萄糖胺,不過比精華素要多,有6%!
而且還有SabiWhite,一種天然美白祛斑活性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
而維他命A就可以促進角質層脫落,刺激皮膚細胞更新,久而久之就可以加速減淡色斑和瘡印啦!


修護霜的質地明顯比較厚身,但仍然很易推開,但吸收力就沒有精華素那麼快了!
而味道仍然維持淡淡的藥瓶氣味
XD
由於活性成份較多所以建議敏感肌在頭兩個星期隔天使用,之後就每天使用。
我就當然怕死,所以一直謹遵指示 XD
而且使用它們期間一定一定一定要塗好防曬產品!!


我在完成激光去斑療程後便開始用,
塗了差不多一個月,從開頭有點抗拒(藥瓶味....)至慢慢習慣,後來便每晚都塗,
由於吸收力算快所以其實不太影響原本的護膚習慣,
到這幾天看回照片記錄我才發現原來效果真的很不錯!



整體膚色上我覺得沒什麼大改變所以就不貼圖了,
反而是我最在意臉頰上的小痘印和已被激光打散的色斑,真的有變得更淡!
再來一張被我反色了的對比圖:



雖然角度有少許差異但我覺得撇除那點差異,效果還是顯而易見的!
至少我真的覺得自己上粉底的時候愈來愈少東西要遮了!(除了不時出現的大小痘痘之外XD)
有驚喜! Neostrata 再一次令我沒有失望,接下來我還有其他的激光去斑療程會做,
完成後再用它們來加持激光的效果吧!!!
(but 要記得激光療程後要隔幾天才可以用美白、果酸等產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