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我由20歲時自恃青春新陳代謝好,就不太理會皮膚和輪廓的問題;
直到差不多快要30歲了,反而就每天都觀察自己肌膚的狀況,
暗啞啦、鬆弛啦、缺水啦,都是我最在意的問題。
拜託,誰不想肌膚維持在20歲的狀態?



感謝PR及Face College的邀請,讓我試試我最需要改善的抗氧保濕緊緻療程 ♥
第一次踏足位於中環的Face College,裝潢以白色為主,感覺地方很大!
而 Face College就是主打醫學美容,並提供Thermage、HIFU、eMatrix、Fraxel、Botox等等療程。


我今天接受的是TPT電熱膠原緊膚技術 ADM醫學級抗氧保濕療程(同日做,價值$5,600)
療程前,必須先填好有關皮膚及身體狀況的資料,確保適合接受療程!
而且填好後還會被安排先會見註冊皮膚專科醫生。
他人很nice,話說療程當天我剛好長了幾顆瘡,皮膚狀況糟得很,他也沒有自恃專業而說我應該怎樣怎樣,

反而是為我詳細解釋暗瘡形式的原因及有什麼需要戒口,讓我感覺很好!:)





對於我的皮膚狀況得到充份了解後,便開始療程了!
療程房間內很大而且有洗手盆,有足夠空間放置儀器。
剛才見醫生前已經用卸妝水卸好妝,但療程前治療師也會先替我徹底清潔。
清潔過後首先接受ADM醫學級抗氧保濕療程

(當天皮膚狀態不好請見諒)


這個療程採用高品質及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配合瑞士透明質酸,
不但可以刺激骨膠原生長,增加肌膚光澤、水份及彈性
亦可以減輕黑色素增生,同時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任何人仕均適合,特別適合有色斑(對荷爾蒙斑特別顯著)之女性。

由於是導入高濃度的左旋維C,所以療程中也許會有一點點拮的感覺,不過並不明顯,絕對可以接受。
我的肌膚底層缺水,所以精華吸得超快!我感覺到臉上的精華打圈幾下就已經乾掉,治療師要不停加精華XD
整個過程大概用了10-15分鐘左右,過程蠻舒服的!
導入後整臉都是呈橙色的左旋維C XD



導入完成後就緊接著第二個療程 - TPT電熱膠原緊膚技術 ~
根據Face College的資料,這是個
集合單極及雙極射頻的優點的技術,
能夠深達
皮膚 20mm,包括皮下脂肪,橙皮脂肪,真皮層及表皮層;
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緊緻柔滑和提升面部輪廓
持續療程可以收緊雙下巴 , 撫平細紋 , 收細毛孔
如果在 Thermage / HIFU for SMAS等射頻拉皮療程後保養,可維持及提升更佳緊膚效果。



這個機頭接觸皮膚的反應就大得多了,一邊碌你會一邊感覺肌肉自行在微微跳動,
如果感覺太強烈可以跟治療師說一聲,把度數調低。
由於臉部需要緊緻的部份大多集中於下半部,所以就只會做蘋果肌以下的部位~



碌完後臉會有點泛紅,不過很快便退,不礙事。
做完一次後的緊緻效果不會像魔術一樣很明顯,但會看到線條比較緊實明顯,




而且浮腫問題會改善!下巴線條變得比較sharp~
這2個療程建議每星期一次,下次會再跟大家分享完成四次後的效果!



::Face College::
電話: 2526-9983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03-06室

網頁: www.face-colle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