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稿 

今天周末,高高興興地與Cat一起出席了
《我的美麗日記》專客聚會
《我的美麗日記》早就於2008年正式於香港上市,我早就已經是死忠粉絲,
還記得第一盒買的是蘆薈面膜,然後是玻尿酸面膜,仙人掌面膜.....
對於我來說,
《我的美麗日記》是既便宜、功效也不錯、設計可愛、多款選擇的面膜!


原本想不通為何要於誠品內的tea room舉行活動,後來聽PR說是因為《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品牌
所以就故意找個同樣是台灣引入的地方來辦活動,突然覺得好有心思呀!
事實上tea room確實是個裝潢得很舒適、很適合舉辦博客活動的小地方~


不故意去計算也不知道原來《我的美麗日記》已經推出超過20款面膜了,這幾年都拿下不少美容獎項。
我也認為香港女生大概無人不曉這個品牌,也應該大部份人都已經試過!


今天的dress code 是粉紅色,我們都以粉紅打扮來了!
而這次聚會主要想介紹
《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的5款新品~

現場還預備了很可愛的特製小面膜給我們試用呢!!!
實在是超級可愛呀!敷在毛公仔臉上變得爆笑 XDDDD
如果香港能買到就好了....


而全系列的自然鑰匙篇都加了以下三大配方:

除了講解之外,活動還邀請了台灣超有名的柳燕老師來給我們示範和解答!!!
我們太有福氣了!老師已經差不多40歲了可是仍然保養得超好,膚況比在場的博客們都要好!
如果我40歲時也能像這樣子就再無所求了XD

老師首先與兩位模特示範改良後的面膜剪裁有多user-friendly!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都很貼面和fit到我面型,
尤其是人中的位置夠闊,能照顧到唇上和鼻下容易髒的部位,是很多品牌面膜都會忽略的一個小部份!

改良後的面膜採用了高純度的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能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事實上,改良後的面膜比舊版大,但剪裁位卻變多了!咀巴位變大,下巴和咀唇的連接處可以輕易撕開,
只要因應臉型去調整包覆度,
同一片面膜,臉大臉小都可以敷得貼貼服服!

除了分享升級版面膜之外,老師還與我們分享了她的獨特護膚手法!
第一步是 ♥連皮帶肉拉提法♥,在敷面膜的時候,用手掌去做拉提動作,
這樣就可以讓肌膚記住肌肉的位置,長期下來就能
對抗地心吸力,臉就會變得緊實!



然後就要照顧眼部肌膚,來個 ♥一步到位按摩法~
在肌膚濕潤的情況下,用中指和無名指從眼尾拉到眼頭,
再轉個方向以同樣手指按著眼皮和眼底,拉向眼尾,再輕輕向上拉提~每隻眼睛做3次就夠了!


現場所見,模特Cici的眼睛是立即變得比較精靈明澈!!!
我回家卸妝後,急不及待立即敷面膜和試了這兩個按摩法 XD

我選了今次最最最皇牌的面膜 - 花椰菜面膜!($60/10片)


除了剛才提到的三大升級配方,花椰菜面膜中的花椰菜精萃能舒緩疲憊肌膚;
青檸、鳳梨和蘋果微酸成份有深層淨白功效,有效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
溶和猴麵包樹果肉則是絕佳的親膚性成份,可以令肌膚形成鎖水屏障,有助減少水份流失;
而掌狀海帶和小球藻萃取能深層浸潤肌膚底層,重現光透飽滿的亮澤感。




除了鼻位剪裁比舊版本長之外,基本上都很fit臉型!
鼻位長就是要來fit不同大小的鼻型啦!所以說男生的大鼻子也能敷到。



敷個20分鐘就撕走,急不及待看看敷前敷後的分別:



我覺得效果完全跟上面以抗氧化為主描述一樣!
敷完有變透亮,去暗沉效果一流,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毛孔雖然沒有因此而變得很細,但明顯有所收歛和被鎮靜。



這顆痘痘的改善最明顯!沒想過它會有舒緩平伏痘痘的效果呀~~~~


最後謝謝《我的美麗日記》送我們每人一盒15片裝的面膜收納盒!
聽說晚點會在萬寧上架,我覺得買來送女友一定會哄到她高興!!
這款收納盒有好幾個不同的配搭,我手上的是5片玻尿酸保濕面膜+5片熊果素美白面膜+5款新品各1片~


這個收納盒內還有間格~即使用光了附有的面膜,也可以按自己喜好把其他存貨放進去~



所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都在萬寧獨家發售!
有興趣不妨去它的官方網頁和facebook看看~

www.beautydiary.com.h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