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像很久沒有發妝文了(汗)
夏天流流真的不想汗流浹背地外拍.....(藉口)
所以今次的照片都在室內拍的!
這次是我和Cat Hui 一起企劃的聯文~~~



呀哈~~
看到糖果色就覺得夏天終於來了對不對~~
我們都很喜歡這件內搭,又剛好有不同色系的糖果色外套,所以看起來很juicy XD
除了衣服之外,我們的眼妝都是和而不同的~那麼就從眼妝看起吧~~


這次我們眼妝的重點是睫毛和眼線,所以先在眼皮隨便打打底色再畫上實色眼線一條就可以了。
今次的睫毛用的是 Gi & Gary 的假睫,我和Cat各用不同款式。



Gi & Gary 的睫毛未用過都應該會聽過,是很多專業化妝師愛用款式,
而且簡單的款式很多、誇張的玩味款式就更多!


我的是 Charming Collection Babelicious 瑰麗達人 睫毛,十對裝,售HK$139~



這款睫毛長度約1.45cm,對我來說都算是比較長的睫毛款。
下圖這個角度可以大概想像到戴上眼後從上向下望的景象~~
睫毛大多分為軟梗、硬梗、透明梗,
這款睫毛是幼身軟梗,論便利程度的話軟梗當然比硬梗好,新手最好選軟的!
硬梗睫毛就襟用d,唔會太容易變型~但比較難控制,眼頭位置貼太近亦會較un眼~
透明梗就最隠形,幼眼線都用得,不過因為用魚絲做梗會比較容易彈起~



東方人眼睛小,多數假睫毛都會比較長,要先放在眼上量一量長度再剪去多餘的,
而且貼之前要先夾曲本身的睫毛,否則貼完後假睫毛和真睫毛分開兩層會好肉酸~



然後塗上假睫毛膠水,



半乾後就可以貼上眼了,我的心得是先貼中間/眼尾,貼牢後再調整眼頭位置,
貼眼頭的時候,左手調整右眼、右手調整左眼,就可以避免角度變奇怪的情況!



貼上眼的效果是這樣。
軟梗果然是軟梗,貼上去恍如無物,不會令眼睛覺得很重很有負擔。
長度也算剛好,未戴前以為會很長,但戴上去又覺得還好~



說是【糖果妝文】,當然不會只是這樣就完妝啦!
今次用顏色眼線做重點~眼影就省回~
為配襯我的外套,我就選了孔雀綠色做眼線,下面貼上幾個小貼作點綴~
一旦眼妝濃起來,假睫毛就顯得很自然了!


我的是綠色,Cat則是桃紅色!
她的睫毛跟我不同,大家待會可以去她的博文看看~



我們的整體造型是這樣:


我們身上同樣的兔子內搭長背心是淘寶貨,買的時候好像才19元左右,
所以一心打算買完會發穿搭文!



看到我們胭脂很紅吧~是故意的!本來想塑造一個爆拆妝但看照片覺得像醉酒妝 XD
塗得有點不均勻請見諒XD


我們的髮色原本染得不一樣的,但經過時間的催殘後慢慢變得差不多起來
剛好可以配合這次的照片主題啦~~~




這次的照片拍得很快快快快快呀!
如果不用花時間化妝就更好啦~近看雖然假睫毛好像很誇張,但如果拍照的話,
沒有假睫毛是差很遠的!!眼睛放大後、臉就自然看起來比較小~~是比較啦XD




如果大家對
Gi & Gary 的假睫毛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它的網站看看款式,
http://www.mymakeupunited.com/makeup/false-eyelashes.html
我就對它的羽毛、閃石系列特別有興趣~~~






謝謝大家的閱讀~~
承蒙大家的支持我和Cat Hui 一起建立的 Facebook Fanpage

Win Win x Cat Hui.com


正在舉辦送禮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並將我們的fanpage分享給朋友知道!~




請也去支持一下Cat 的文章~

【聯文】♥ Cat x Win 的雙生兒玩妝企劃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195015




謝謝大家~~我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