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6,7年前我已經開始有配戴彩色隠形眼鏡,但當時款式和技術都沒有現在的多和先進,
所以都只會偶爾戴當玩玩~
但近年已經不斷推出了好多不同種類、顏色、年期的隠形眼鏡了,
很多戴起來都很舒服,但說到最為人熟悉,信任度高的,說是ACUVUE應該沒人會反對,
而我都十分認同它的每日即棄
隠形眼鏡是我用過最舒服的其中一個品牌。



情人節的時候我有分享過用1 • DAY ACUVUE® DEFINE™ 自然明眸系列來化出2個不同感覺的妝容~
文章回顧:
化出你的情人節風格...♥ 同樣妝物、兩種眼神、兩種妝容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184096
(謝謝大家的推薦和支持!我會繼續比心機寫更多妝文:D)



當時我用了亮麗黑和閃亮金來配上妝容,最近我還試了動人啡tim呀~~



雖然弧度同樣是14.2mm,但因為著色面更貼近外環,所以戴起來的放大效果是三款中最明顯的~


又因鏡片花紋不會很誇張,戴上去同樣超級自然的漸變放大效果!



ACUVUE Facebook 遊戲

其實...其實....我想說的是......ACUVUE 推出了一個FACEBOOK 遊戲 Eyes Speak Beauty !!!!!
只要上載能展現你獨特個性美的眼睛照片,再寫下你的個性宣言



參加了之後兩個工作日內會收到ACUVUE 的email 確認已經上載到遊戲網頁了~~
你就可以把照片分享給FACEBOOK的朋友並請大家投票~



朋友只要到
ACUVUE FACEBOOK like 你的照片,就可以給你投一票!



禮物

每星期得票最高的3位參賽者,都可以得到免費一個月 1 • DAY ACUVUE® DEFINE™
而入圍者將會競逐Eyes Speak Beauty 大獎!
得獎者更可獲 CosmoGirl! 形象提升星級工作坊 (共2名) !!!
課程內容包括:
 
♥ 由ComoGirl! 副出版人Jovan Mak 協助展現你的內外在美
 ♥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 指導最適合你的妝容和護養健康明眸秘訣
 ♥ 星級造型師Faye Tsui 指導最適合你的形象打扮,展現你的獨特氣質,配合你的個性美



評分準則

每星期票數最高的參賽者將會入,由評審選出
Eyes Speak Beauty 大獎得主2名!
評分準則如下:
50% - 相片構圖及貼合雙眼展現個性美主題
50% - 文字創作能否充分表達雙眼演繹個性美的體驗





這個facebook game 5月1日已經正式開始喇~~~~
愈早參加,就愈多時間找朋友投你一票!

立即到 http://fb.campaignservice.info/acuvue/DefineEyesSpeakBeauty/w/default.aspx 參加啦 :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