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應邀到了Melvita IFC 的全新概念店逛了個圈,
貴為法國殿堂級有機認証護膚專家,整家店都擺放著有機產品,
全都散發著「使肌膚健康」的電波,燒到我冚冚聲~~~



店門邊就大咧咧地放著十大最暢銷產品,當中有些我之前用過,也有些是新品~
就不逐一介紹了,不如看看我的 ♥ 水+♥ 動推介!



崇尚健康(?)的我,最最最最吸引我的是這幅有機蜂蜜牆!!!
除了點出品牌以蜂蜜起家的根源之外,我覺得還是鎮店之寶 XD
好想全部都打開嚐一口呀!!


Melvita 的蜂蜜系列產品,全部經過歐盟的有機認證,
也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及香料,雖然價格比一般市面上的蜂蜜高,但售賣經歐盟有機認證的蜂蜜真正又有多少間?
當天無緣試飲蜜糖,改為吃了一顆蜂蜜糖果,淡淡的甜味很清甜止渴!



植物油應該是比較多人對 Melvita 熟悉的印象品吧?
我第一枝接觸的產品也是它家的堅果油,冬天使用真的非同凡響
(文章回顧: 【分享】用油來敷面沒問題嗎 ?! Melvita 產品初接觸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183860 )
植物油(當然是有機的)比其他質感的護膚品感覺比較純粹,自從用過之後就覺得不管是吸收力還是效果都比較好,
當然要視乎用量和膚質啦!



植物油的種類也很多,
舒緩濕疹痕狠的金盞花油啦~
抗衰老的月見草油和牛油果油啦~
減淡色斑雀斑的玫瑰果油啦~
for指甲和頭髮護理的堅果油啦~
滋潤和抗老的杏桃仁油啦~
堅挺胸部及舒緩月事不適的雛菊油啦~
淨化及平衡油脂分泌的黑草種子油啦~~(這枝我現在很需要,夏天終於到了我的臉水油開始很不平衡!!!)
用的時候只要使用在微濕的肌膚上,輕輕按摩,功效就會更好~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用來濕敷的花水。
尤其是這枝有機玫瑰水,
不單單可以當作一般爽膚水噴,還以濕敷舒緩皮膚不適,者用來定妝都行!
除了玫瑰之外,
具軟化、抗敏作用的有機橙花水也是我心水清單之一!那股清香實在讓人感覺很舒坦!



如果不喜歡花水的話,可以選擇精露型的,它包含了玫瑰花水及玫瑰精露,
能發揮高度抗衰老功效,促進肌膚更生,提升肌膚緊緻度。


這枝消炎暗瘡水是我第一眼就想試的產品
很少暗瘡問題的人大概不會白「每次見到暗瘡產品就很想試」的心態吧XD

蘊含具淨化功能的茶樹木犀花鼠尾草薰衣草玫瑰木及薄荷
結合五味子
含羞草蜂蠟的修護功能,能即時淨化紅腫的肌膚,有效消滅暗瘡。

唯一的問題是,我買一枝回去的話大概一個月就可以KO一整枝吧XD



另一推介當然是新品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保濕補水的從來是必須品,這系列產品以法國高山野玫瑰、意大利千葉玫瑰
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等,調配出Melvita獨家100%玫瑰活性配方
而成。
其中的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是皇牌~同時是暢銷十大上榜上有名呢!
這枝面膜我也打包了一枝回家,下次會重點介紹幾枝我覺得蠻不錯用的5分鐘保濕面膜~

推出了才幾個月的有機花妍美白系列是全球首獲有機認證的全面美白系列!
它能以三步減褪色斑,重量級產品包括淡斑精華素、面霜、煥膚面膜及防曬乳。
系統產品以海百合、水仙、雛菊、魯冰花及冬青等5種白色鮮花精華配方,
達到真正美白的”修正、預防及保護“3大效能,早在黑色素產生前,從基因堵截啟動黑色素誕生的元兇。

幾枝產品都很吸引呀!唯獨是防曬只有SPF15好像稍嫌不足

所以要選防曬就要這枝PROSUN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SPF 50 & SPF 30 吧!!!
它們以100%天然礦物防曬配方,特別加入4大「生命之樹」的精華提昇滋潤保護功效,
不含化學防曬物及納米粒子,能有效為肌膚阻隔UVA及UVB,
謝絕會干擾荷爾蒙、導致過敏及產生自由基的化學防曬成分。


4大「生命之樹」就是指下面這4種了!! 它們可以適應最惡劣的生存環境
把它們加入到膚品當中,會否令我的肌膚
生命力都可以像它們一樣強頑呢?

我的♥ 水+♥ 動推介大概就是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 Melvita 的所有產品都
符合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對護膚產品的嚴格要求。

Ecocert
屬法國政府認可的獨立機構,認證標準非常嚴格
完全禁止製造商在產品中使用任何石化成份、石蠟或矽氧烷、乙氧基化合物或乙二醇化合物 (PEG 等等)
每一種原料更需要交由認證機構進行詳盡的分析甚至連包裝(必須採用可循環再造的包裝)、
生產基地的環境、廢物管理、製造或消毒(禁止使用輻射射線)及清潔方法,
以至所有包裝設備的維修保養等等,亦必須符合特定要求



有機的個人護理及護膚產品瓶身上若蓋有這些標誌,即表示:


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括水份)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 (包括水份)
總植物成份中95%為有機成份

而 Melvita 大部份產品蘊含的植物成份,都遠遠高於這個標準,所以說真的能讓人用得安心。



經開IFC不妨去逛一逛,店的新裝修以天然木材及綠色植物牆為基礎,設計洋溢自然氣息~
感覺不像身處商業中心,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中抖抖氣也不錯!

Melvita Hong Kong

http://hk.melvita.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