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常常喜歡塗唇膏唇彩的我,今次也被shu uemura燒到了!!



實情是這樣的,shu uemura推出了全新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了!
而且還是一口氣推出24個色調
只需以任何一支唇彩配合唇膏使用,
加上不同的塗抹技巧,即可幻化出不同的色彩變化~


3種質感: 有不含珠光的、微光的、含閃爍粒子的
還加入上圖左邊5枝藝術調色plus on,配搭其他顏色的唇蜜使用會令效果更加驚艷!
整整24個顏色,光是選顏色都讓你頭昏腦漲了!!



相比粉紅系,我真的愈來愈喜歡橙色系了!
手上拿到的都是橙調唇妝物,比粉色更加有活力呀!



這枝是橙色唇膏,色號為OR520,今次的妝容就由它來作底色,再on top加上全新唇蜜!




實評: 唇膏滋潤度稍嫌不夠,我沒有塗護唇膏結果有點屑屑出現XD
不過因為之後會塗唇蜜所以絕對可以挽救這個問題!



說是橙色但其實塗上去不會很誇張,不會像橙汁一樣~
反而是偏nude 色的低調橙系~有足夠的光澤度!




我拿到的全新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 其中一枝便是CR30G,同樣是橙調!
光看瓶身已經覺得好美好美好美呀!!!

貫徹shu家唇蜜的欖形塗抹棒,可將更多唇蜜平均帶到棒上,可以參照嘴唇自然形態而調節的微傾斜角度~
塗得好方便,而且棒子一點都不硬~


一抹出來說看到充滿閃爍粒子了!我最喜歡這種不帶亮片但又會在燈光下閃爍的質感!


這是OR520唇膏再加上CR30G唇蜜的塗抹效果,只是各塗了一層已經把我原本暗啞的唇色蓋掉了。
看起來很像天生就有嫩嫩的唇。



全新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是.....我伸脷都不怕把唇蜜弄掉的設計!
它的3D豐潤記憶啫喱能全面覆蓋雙唇,若唇面唇蜜被局部抹掉,啫喱能自動修補表面。
啫喱層能令受壓後凹凸不平的表面慢慢重現平滑,折射眩目光線,重塑持久璀璨反光效果。



所以,除非你把大部份唇蜜都抹掉了,否則的話都不需要常常補唇蜜~
我基本上是拍了幾百張照片,唇部做了幾百個動作都沒怎麼掉色很厲害XD




另一個顏色是紅系RD10G!
跟上面的CR30G一樣是含閃爍粒子的~



塗出來其實也不會是血紅的,反而偏橙紅色~



這是OR520唇膏+RD10G唇蜜效果,咀唇變得好豐盈啊~



我覺得偏橙紅的RD10G比較適合少女XD
少了淡橙系那股溫婉感,多了一絲活潑!

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更含有3款滋潤活性成分全新蓮花精華、玻尿酸球體、神經醯胺
能持久潤澤及保護脆弱雙唇。


你看,就算鏡頭out focus都看到咀唇在閃.....光澤度完全一流,一開始那些乾燥起屑什麼的都消失了
大愛 ♥
btw看到我的眼妝都有配合橙唇加入了橘系元素嗎? XD



用的都是shu家早前推出的眼影組~~有興趣可以爬我舊文~
說回唇妝,其實兩枝唇蜜都不一定要單獨使用,一併塗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看!



我覺得shu家的唇蜜真的好好好好好用!是可以輕易塗出亮澤豐盈感的咀唇,
而且無需任何塗抹技巧!最重要是價錢$200不到就有大大枝,送人還是自用都很划算!




還在心大心細買甚麼牌子的唇蜜的話,不妨去shu uemura 各個專櫃/專門店試色看看~





今天就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