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已經看過好多好多好多blogger朋友分享過 BareMinerals 的妝物

一直都對於「所有化妝品都用粉狀, 真的夠貼面持久不乾巴巴嗎?」

自己的混合性肌膚好麻煩, T字位油, 其他位都好易乾.....

所以一直都唔喜歡用粉餅, 只會用濕粉+碎粉.....

今時今日我.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啦!!!!!!!!!


 










對於礦物化妝品, 我是完全沒有疑問的

自己亦用過好些其他品牌的礦物化妝品

礦物化妝品最令人迷醉的地方, 就是「化妝同時護膚」

但緊記要找成分天然, 不含防腐劑的品牌產品

像 BareMinerals 就取得美國多項榮譽啦~~







來到 Faces 的專櫃當天, 已經是吃過飯後, 加上天氣悶熱, 底妝開始處於半溶狀態....

(抱歉啦上班的妝容超隨便XD)



 





 



有見及此, 好啦, 親切的 MUA 就替我仔細卸掉了底妝, 重新替我化一次!!!

我的素顏(尤其是鼻子的碩大毛孔) 好像嚇著了她 XDDD


 







然後, 一步步的, 我體驗了一次無負擔的貼服妝容!!!

卸妝後先塗上足夠的保濕產品, 在鼻翼位置再按摩幾下避免出現脫皮情況

然後就塗上 BareMinerals的 Primer



 







我塗上的是中間的 original, 按一下就足夠全面使用, 用量不要太貪心 !!

塗開之後是霧面質感, 使肌膚表面變得平滑, 亦可以遮蓋粗大毛孔和幼紋~

我好喜歡!





 



然後就到戲肉, 塗上粉底啦~

BareMinerals 的粉底共分2款, 左邊的 Original Foundation 是有輕微珠光效果, 自然透亮~

而 Matte Foundation 則可以營造啞緻效果, 比較適合易出油, 毛孔較大的肌膚~



 







我又易出油, 毛孔又.....

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 Matte 的!!!

而2款效果都各有12種色度可以選擇, 絕對能選到適合你肌膚顏色的粉底!

MUA就替我選了4款差不多色號的粉底給我, 為我試上面頰, 找出最合適的顏色~

最後選定了 Golden Fair~ 屬於淺膚色偏黃的暖色系~



 







每次粉底的份量只需要很少, 太多反而會造成厚重妝感哦 !!

 







先薄薄掃上一層, 想要更好的遮瑕度才上第2層、第3層, 這樣的妝感便不會很厚重了~

方法大家都知啦~~





先打圈, 讓掃毛完全沾上粉底~









再輕敲, 直到掃的外圍沒有多餘粉底~









最後就柔掃, 輕輕以畫圈的手勢掃上臉





 



因為我臉上瑕疵不少, 所以 MUA總共替我掃了兩層粉底~

被掃粉底的時候, 我一直都閉上眼免得粉都吹入眼睛

心裡一直在想:「我真係唔多信咁樣掃可以遮到我d瑕疵囉.............」



點知, 一張開眼, 哇, 真係遮到 !!!!

一層時, 膚色均勻了少許

兩層後, 連泛紅都遮了8成!

我想不到這樣的上妝手法可以有這樣好的效果....!







 



令我最最最忘懷是黑眼圈和鼻翼的上妝方法~

掃上2層粉底之後, 其實黑眼圈已經遮了8成,

如果還有瑕疵想要遮, 就要使用 無瑕透潤礦物遮瑕粉(SPF20)



 







我用的是中間的 summer bisque

只要轉用遮瑕掃, 極少量極少量地沾上遮瑕粉, 然後輕輕印上瑕疵處

包括黑眼圈、瘡印、暗瘡、泛紅.......都冇問題!!

鼻翼的粗大毛孔, 就用輕輕打圈的方式 KO!!!





遮瑕之後就全臉輕輕掃上定妝粉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要修容啦!!!

用的是礦物面部修飾輪廓粉 All-Over Face Color







緊記不能離開髮際掃呀~







最後再掃上礦物胭脂就完妝了~~~~~~~~~~

來比較一下我來的時候和離開的時候, 妝容的分別吧~~~~~~





 





哇哇哇~~

這樣子比較才發現之前完全沒有立體感 XDDDDD

經過 MUA 的巧手, 變得又立體又有透亮感, 感覺好飽滿 (另一個潛台詞是肥XD)

而且肌膚看起來變得細緻好多 !!!!!!!!!!



 





 



而我拿到了6件裝的 Get Started Kit 之後

當然急不及待要自己試下化啦~~~~


 







被 MUA 化妝的時候, 我有好好地去感受她的手勢和力度

所以自己化起來絕對沒有想像中困難!!!

出來的效果也很滿意~~

因為這個Get Started Kit內沒有遮瑕粉,

所以我掃完2層粉底後再重覆沾上粉底輕印在瑕疵位置,

完全可以做到遮瑕粉的效果!!

而且花的時間和平常差不多~

不會特別難耶 !!!!

最重要的是..........................


 



上妝不會再弄髒手背了!!!! XDDDD

(因為平常我會把濕粉呀遮瑕膏呀吱在手背上)



 





 



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做到呢~~~~~~~~~~~~~~~~~~?

如果手上有 BareMinerals 妝物, 但又不能得心應手地上妝

請務必務必去專櫃走一趟, 請 MUA姐姐替你化一次

用心牢記住每一步每一個手勢動作

這樣的話你一定也能輕易自己搞定!!!



 



 



最後, 我當天故意待上5個小時才洗臉卸妝, 想要看看持久度有多好...

 







完全是令人滿意的效果~期間有點點泛油可是用紙巾輕印後妝容仍絲毫無損

如不認同, 請拉回上面第三張照片看看我已經待了6小時的妝容 XD



 



 



 



如果你都想試下無負擔、貼服、易handle、能保護肌膚的妝物

不妨考慮一下 BareMinerals ~ 上面的 Get Started Kit 絕對是入門之選

可以選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又有2枝好好用的化妝掃~~ 





原來, 不試過, 真的不會相信, 也真的不會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Win* 的頭像
    WinWin*

    WinWin*'s Blog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