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暗瘡問題困擾了好久而去了看皮膚科醫生
除了吃抗生素之外, 醫生重點提醒我一定要做好防曬
尤其是當你的瘡瘡變成印之後, 更加要加倍防曬外出~
而去年就試了 SUNKILLER 的2款防曬 (舊文按我)
因為不錯用所以也回購過~
今年原來已經轉左新包裝喇~~~
變得好日系呀~~~


連包裝上的太陽logo 都有些微改變了~~


我個人來說非常喜歡新包裝!!! 因為除了今次拿到的這款強效納米防曬乳液之外
另外4款都超級靚!
我最想試粉紅色的 BB
納米防曬乳液淺藍的清爽水潤防曬乳液呀!!!!
(BTW, 全5款都是$54~)


而今次除了包裝上的改變使攜帶更方便之外,
也加入了

多種補濕護膚成分~質感更清爽透薄!

呃, 不過背面除了 made in Japan 之外仍然滿是日文.....
不過塗抹防曬也沒有特別技巧啦~
只要緊記除了額頭、臉頰、下巴、鼻子等等位置之外,
也要塗耳旁和下巴以下的地方~
身體的話, 就要連手臂內側、腿內側、足尖、手背都要塗好~



明明瓶咀和之前版本的好像一樣
但倒出來卻不會像以前一樣弄髒瓶咀...
是暗中改良了還是我技巧好了~?


倒出來會明顯感到質地比以前更稀薄
推開後的泛白情況也改善了~
推勻後像完全沒有塗過東西似的
完全不會笠
黐黐!!


因為我外出會化妝,所以把 SUNKILLER強效納米防曬乳液當 base用~
而且因為太懶, 所以連防曬都是用粉卜上 XD
但用粉卜上反而會減低黏笠感, 而且會更貼更平均呀~~

而且不會影響底妝效果, 不會起屑~~


而且又因為我會化妝, 而且 SPF50 已經可以長時間防禦 UVB, 減低皮膚癌發生機會~

PA+++更加
足夠去行山、戶外活動!
所以塗完第一次防曬後, 之後就會用有防曬系數的粉餅代替~ 補妝同時補防曬~~!


對我來說, 塗防曬除了可以抵制紫外線破壞皮膚細胞免疫力之外
又除了不想曬黑曬紅之外
最最最重要的是可以減低暗瘡發炎機會
而且就算暗瘡復原變成印了
塗夠防曬都可以避免黑色素沈澱令瘡印久久不退架~!
我曾經有個朋友醫好滿臉暗瘡之後, 因為沒有乖乖塗防曬
結果幾百粒瘡印過了整整一年都未退光!!!!!!
我不想出年拍照仍然見到眼旁的瘡印囉 XD



上星期某天, 陽光猛烈到不行,
我和寶貝穿上了長袖外套到郊外拍照...............
就是塗上了
SUNKILLER強效納米防曬乳液....結果暴曬個半小時也沒有曬黑/曬紅/出斑 XD




想知道我們拍了什麼, 請密切留意我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