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夏天呀!
因為夏天好似搽多少少野上面就好笠易出油, 搽得少又唔夠保濕
所以我夏天會敷多d mask, 貪敷完唔需要洗面就可以訓覺
又, 由於我隔晚就敷面膜, 用量大的關係, 除左用wash off mask之外
就係會選擇又平又靚既面膜黎敷, 每次都係十元八塊
效果唔使太超卓, 但又要剛剛好維持塊面所需就夠啦~
你可能同我一樣只係普通打工仔甚至係學生, 肉赤赤咁買貴牌面膜敷得幾多次?
與其為左買貴mask而勒緊褲頭, 不如入手幾十片平價面膜, 輕輕鬆鬆每日揀想敷既面膜黎敷啦~
而市面上林林總總有好多款吸睛的平價面膜, 
我黎緊一連幾個星期, 都會陸續介紹一d我推介的平價面膜比大家參考下~~~~



無錯! 相比起美白、去斑、去黃、緊緻等等等等
今次介紹的就係我一直覺得最重要的保濕面膜!
我每一次敷面膜前都會先敷個深層清潔mask
為了結果更統一就決定這個【日韓台平民面膜大檢閱】系列全都先用proactiv來做好deep clean 先xd
(proactive的什麼產品就可以回顧我的舊文啦~)


而今次的就是.......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它了~~~
前陣子 crazy yan 送我2片, 我用後覺得超好用!!!



我是屬於混合肌的
常常被說乾燥, 而且很易乾到敏感起粒粒
但t字位極易泛油冒汗好討厭!
所以只希望做到水油平衡就好感恩了~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就是屬於高效保濕類的面膜~



「印地安人常將仙人掌葉切成片狀來敷臉, 幫助肌膚舒緩修護」
這麼看來其實跟蘆薈的功用差不多呢~
仙人掌的根的覆蓋面積範圍很大, 下大雨時能吸收很多的雨水
而仙人掌為了適應乾燥地區的環境, 他們的葉子會長成短小尖刺來減少水份蒸發~
他們的代謝方法跟一般生長在正常環境的植物不同, 因此也為細胞儲蓄了大量水份和營養~
莫說是提取來敷臉, 就算是榨汁喝也非常有營養價值!



買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話, 我還是建議在萬寧買吧!
曾經有一次在格仔舖買過玻尿酸面膜, 結果打開來的味道跟平常的不同
為怕是水貨還是假貨, 結果我拿去退了!
為便宜一個幾毫真的不值得!
這款面膜, 不打開的話, 可以放三年之久! 這堆是3月才製造的新鮮貨XD



說到面膜剪裁, 我最欣賞美麗日記的人中位置!
它口部的剪口開得很好, 能覆蓋到我整個人中及下巴的位置!!
如果鼻子那片長一點點就完美!



paper mask 我通常都會視乎精華量決定敷多久
不過都是15-25分鐘內啦~
這片的精華不多, 就是剛剛好可以敷15分鐘, 再久就會開始覺得不夠濕潤!
一旦feel到
不夠濕的感覺就要撕啦
(打到這, 我一邊打字一邊敷的面膜也要去撕掉, 先等我10秒! )



好, 回來了~
敷完面膜感覺超清新, 不過敷完撕掉的時候不知怎的有一陣脫毛膏的味道XD



未敷面膜前真是乾到爆炸~~而且很不精神的樣子XD
敷完整個變精神! 毛孔也因為飲飽水沒那麼明顯~~!
除非面膜好笠, 否則我都不會洗掉, 就當作是保養品留到明早起床洗臉
而仙人掌面膜也是可以讓我留到明早的一員~!不笠, 清爽, 但保濕度夠~~


水油都有上升, 不過油份仍然不高~很好很好~~~
如果就我的美麗日記保濕面膜來說
我覺得夏天可以使用這款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或者最多人受落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2款都是屬於潤而不笠的面膜
而冬天的話則可以選擇蜂王漿面膜, 夠晒長效滋潤!!
三款都是定價$60/10片~


題外話我覺得這個面膜仔好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