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這個event 竟然在酒店房間舉行! 是...是怎麼一回事?! XD

 


其實是 Origins 新品的活動現場!
品牌很有心地把產品的特質和場地連繫 - 要好的睡眠, 除了有舒適的地方之外, 還要有合適的護膚品!

全新推出的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另有oil free 清爽配方), 能促進夜間細胞的修護程序, 徹夜更新、重建肌膚!

 

 

我一向認為夜間肌膚會跟著身體休息, 原來反而皮膚在夜間更活躍~
所以每每起床後發現皮膚情況變糟了, 原因有三 :
肌膚於夜間的pH酸鹼值下降, 肌膚自我換膚、更新的速度較慢, 表皮細胞積聚, 導致肌膚暗啞﹗
肌膚於晚間的溫度較高, 流失較多的水份, 導致肌膚乾燥﹗
入睡後是肌膚新陳代謝率最高的時候, 更多游離基亦因而產生, 導致肌膚氧化、衰老!

所以, 原來睡前使用什麼skincare, 是翌日起床後影響肌膚狀態的一大因素!!!


 

這罐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含有栗子萃取和水楊酸,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收歛粗大毛孔;
而維他命C、E、H、大麥、小麥胚芽、角鯊烯、鈣、鈉, 則可高效保濕抗氧化, 對抗日後肌膚的缺水問題, 同時令表皮層的皮脂更強壯~

 

 

除了這些天然成份之外, 最特別的是添加了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護膚同時具有紓壓功效, 能夠改善緊張情緒, 鎮靜安神。


香薰治療師更教我們使用晚霜前先用雙手搓揉, 再深深嗅一嗅精油的味道, 先讓腦袋放鬆。
然後再以按摩手法慢慢塗上皮膚。

 

 

我有時會直接對著罐子聞, 好喜歡橙花香味呀~~XD

 

手上的是滋潤配方晚霜, 但質地比我想像中清爽一點, 不算很厚重, 亦很易推, 延伸性很高。

 


但夏天使用的話, 我就會用少一點份量, 程度就是按摩後皮膚不會再覺得黏黏的就好~



最近多了點粒粒...請勿見怪~~
搽完晚霜後皮膚會變得很飽滿不過不會很黏, 為了效果更好我會在臨睡才塗XD
而且連頸部也不放過!

 

 

不是說笑, 我覺得用了加入了天然精油的晚霜後, 睡前心情會變輕鬆!!!
邊塗晚霜、邊嗅著陣陣精華油, 睡覺慢慢變成一件美事~(雖然本身也很愛睡覺XD)

活動當天, 品牌還安排了小小的手部精油按摩, 再送了每人一小枝roll on香薰精油!!


 

我選了跟晚霜一樣的香薰油!!!
最近覺得很累的日子, 我都會先塗一點在頸部動脈和太陽穴, 再塗晚霜睡覺,
深深感受到香薰精油的功效, 原來睡前心情變輕鬆, 第二天起床也沒那麼累, 樣子看起來也沒那麼頹, 大家可以試試!

 

 

誠意推介給睡眠狀況不太好的您!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滋潤配方)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售價:HK$290)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清爽配方)不含油份, 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售價:HK$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