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女生肯定無人不認識3M 暗瘡貼吧??
每次去台灣我都廿盒廿盒的掃貨, 然後每次有朋友去玩時也會搭單買幾盒, 好用程度達十顆星!
雖然我知道3M 本身有很多家居產品, 但面膜真的是第一次見.....而且還是韓國製!!
用過後覺得它蠻好用的~~下面再說~


3M 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 售港幣$85/盒 (1盒3片裝)
應該是新推出的關係還附送2對 eye mask, 不過eye mask 表現一般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凍膜成份及功效:

1.保濕潤澤: 蘆薈萃取精華, 柑橘萃取精華, 鎖水保濕, 使肌膚水嫩光滑,摸起來緊緻有彈性

2.鎮定調理: 茶樹精油, 綠茶萃取物, 鎮定調理肌膚, 舒緩痘痘肌症狀, 肌膚清爽自然

3.健康亮白: 檸檬萃取精華, 持續使用可預防黑色素生成, 膚色均勻透亮

 


面膜採用上下兩片式, 雖然步驟上多了, 不過卻可以改善不貼面型的問題~

 

我就習慣先敷下半部份, 唇位開得有點大。

 


上半部則是鼻位有點太長了~~
不過下巴、鼻旁、太陽穴都有剪裁位, 可以微調到緊貼自己面型。
我覺得除了面膜紙較硬身之外, 大致上都算不錯, 而且面膜本身很輕, 面膜不過一邊敷一邊慢慢下滑, 而且這種材質不會有精華滴漏的問題, 很不錯。
敷的期間皮膚會感覺有點微涼, 第一次時甚至覺得有點吉吉的感覺, 不過很快消失。

 


敷了15分鐘左右, 面膜紙上覆蓋的膠狀精華會被皮膚所吸收, 慢慢變成只剩網狀了~

 


敷面膜的時間會嗅到強烈的茶樹油味~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怪, 不過我就覺得ok好聞。
另外就是它不會像一般面膜那樣有很juicy 的after效果, 但它的舒緩和保濕效果卻出奇的優!


上面這張close up的對比圖就可以看到鼻子和鼻旁的泛紅改善了很多,
而咀邊原本的紅腫痘痘都有即時收歛, 效果非常不錯!



肌膚的水份度亦上升很多, 肉眼看並不覺得有這樣好的改善呢!!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盒面膜相當不錯, 對於有痘痘的肌膚可以同時做到抑制初起痘痘和保濕兩個主要功能!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