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又來分享妝容啦~~~~~
最近手上拿到了下面的2款產品, 所以就決定要出妝文啦~~


左邊是PR提供的 Kryolan 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 ($329/40g)
右邊的是 Cosmopolitan 送我的 Lunasol 2011年
Ocean Scene Eyes ($420)
原本想要化個異國風妝容, 可是我的輪廓太........了!
自己技巧又不夠, 所以就變成(普通)溫柔風的海洋感妝容啦~~~



今次妝容就主要用了下面的主要產品:


除了剛剛寫過的2件產品, 最右邊的就是韓國 Wonder Goods
出品的 Wonder Girl BB Cream
也用過它來化韓風妝容 :
♥ 膚質.妝容.打造名媛風嫵媚韓 Look [[下集]] ♥
因為喜歡它的白皙度所以今次又翻炒啦~~~
詳細的介紹就看上一篇吧, 今日想要主打介紹的是 Kryolan
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


我一直都好想要這種遮瑕盤, 因為臉上瑕疵太多啦~
平常都要用2色的液體遮瑕膏來混合
覺得好麻煩, 而且常常吱多了用不完又浪費!
這盤不用吱來吱去, 不會浪費, 而且有6色選擇, 可根據不同需要混合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
以前我會用手上遮瑕, 不過這2年已經習慣用遮瑕掃, 覺得更加得心應手
因為手指太粗了, 很難遮細微的瑕疵 XD
而且手指應該很多細菌.....我寧願洗掃 XDDDD


平常我們都經常一枝/一色遮瑕走天涯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盡量為自己準備
有液體和固態遮瑕膏比較好~
畢竟臉的肌膚有變化的話, 也可以配合不同型態的底妝用品使用~
我臉上主要需要要遮瑕的地方是黑眼圈和瘡、瘡印, 以及鼻旁的微絲血管~(幾乎是全部 XD)
色斑也有很多, 不過多數我不會特別去遮, 平時上了粉底已經遮掉一半就由佢~


(誰說我沒有黑眼圈, 超大囉其實XD)
遮黑眼圈的話, 最好先看看自己的黑眼圈是什麼色調
偏咖啡色的黑眼圈就用黃色系遮瑕膏來遮~
青色的黑眼圈就用橙一點的遮瑕膏來遮~
雖然知道理但其實我不拿手遮黑眼圈XD


試了好幾個遮法, 最後是用了上面的 1 和 2 來遮~

先混合1和2遮一次, 再檢視色素較深的位置用 2 來遮多一次~
簡單一點說就是先用接近膚色的顏色來把色素調淺
再用白一度的色系來打亮,
不要忘記眼皮四周都要遮一遮呀~


小女子不是遮得很完美+眼紋比較勁, 將就點 XD

然後, 瘡和瘡印就簡單地用接近自己膚色的遮瑕膏就好
我通常會用心心的2個色, depends on 粒瘡/瘡印有幾紅~~
紅的瘡/瘡印先用較黃那隻再補較淺那隻~
舊的瘡印就只用淺色那隻~~


如果是正在發炎有膿的瘡, 我不建議直接把遮瑕膏點在正中患處
最好點在瘡的周圍, 再慢慢向粒瘡掃勻


瘡印的話遮完就變這樣, 因為很多小小一顆的不管了, 上碎粉就可以遮晒:



鼻翼像我微絲血管很明顯的話就不要用太淺的色~~~
用正常膚色就ok
這盒遮瑕盤很好用, 一點都不乾, 霜狀質地很易推, 遮瑕度超高~!!!
而且非常Long lasting!!!


遮瑕完畢後緊記要上碎粉定妝呀!!!!
這樣子便完成底妝了~!!!

應該一點也不厚重吧?


好了~之後又跳到眼妝 XD



這盒2011年Ocean Scene Eyes原來是限定版來的~~~~
這是EX02 Vacation Ocean~
顏色好漂亮~~~~超有美人魚感覺~~~~~~~~~~~~



眼妝步驟又非常簡單~~~



1. 先用接近珍珠白的淺藍色打底塗上整個眼窩
2. 再用藍綠色化眼頭3份1位置
3. 用寶石藍色來上圖中的眼皮後半位置, 並拉長一點配合下一步的眼線
4. 畫上較粗眼線, 這時眼線已經比眼的闊氣長大概1cm
5. 把眼線
再拉長0.5cm的距離向上揚
6. 用寶石藍色塗下睫毛位置, 塗一半就好~下睫毛前半部就用橙粉紅色來畫好


然後貼上眼尾較長的假睫~
最後為加強海洋感覺我加了幾顆假的貼鑽XD

還有貼上雙眼皮膠紙......頂, 今次貼得不好!! 超明顯!!!!



最後是打好Highlight 和陰影就ok啦~~~~~~



原本想把雙眼皮膠紙貼得再深一點
可惜眼皮太不聽話所以算吧XD



自戀照調光了一點, 看起來感覺有沒有更溫柔XD


為免被你說太over所以還是放幾張好了~
妝容如何???????
留下言啦求下你 XD










今天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