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的聖誕假期就像夢一場過去了............
回想那幾天睡到日上三竿, 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上班的生活簡直是愜意到不行啊......
如果可以隔天就這樣就好了.....然後政府定期派錢給我花....<-- 根本是妄想

好, 說回正題, 我嘛, 聖誕假期都懶到文章也不想出, 光是窩在被子裡用手機看Running Man就已經可以耗上幾個小時....
Running Man真的超級無敵好笑! 溫馨提示: 不要在車上看, 因為鐵定會笑出聲..........
回過神來才發現12月都快到尾聲了然後我還有很多東西未分享XD

話時話....題目為什麼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呀XD........
這是因為咧.....
這篇文章介紹的東西我都是第一次接觸, 不是什麼已經用慣了的產品
其實這跟投資是沒有分別的....
碰巧用上適合自己的產品當然是天堂啦~
可是如果不幸用上不適合自己的, 分分鐘比下地獄還要悽慘啊......
而今天要介紹的, 幸好都沒有把我的皮膚打進地獄啦XD


首先!!!!
之前已經分享過12月在喝的
Menard 全新第四代加強版的骨膠原美肌飲料Collagen Gold ($240/一盒10枝)
(按我回顧文章)
終於喝完了1個療程共20枝了~效果如何呢?


喝到第10枝的時候, 皮膚的反應還不怎麼大
說保濕 -- 不太覺
說緊緻 -- 不太明顯
唯獨是覺得睡眠質素好了, 沒那麼容易被吵醒
那20枝之後呢? 真的有像別人說「好像用了整整兩瓶精華素」的效果嗎?


說實話, 我一開始覺得Collagen Gold味道不太好的.....
可能始終感覺是加工東西, 心裡總有些疙瘩
不過喝慣了之後就覺得, 飯後喝一口微甜的東西也蠻可口的
到最後也有點捨不得XD


說20枝才完成一個療程真的不為過
因為喝到第15, 16枝左右就覺得保濕度有提高
即使是使用相同的輔助保養品,肌膚的彈性和保濕度都比之前高
最明顯是上妝容易了
最糟糕的是, 初入冬時真的乾到一上妝就現乾紋, 然後要重新卸妝再上粉 =.=
所以說, 真的覺得Menard Collagen Gold 提高了後續保養品吸收呢!
對於皮膚的保濕和彈性都有不錯的幫助~
推薦給有恆心又想要從內到外提升骨膠原的您~


有興趣可以去下面分店購買喔~

MENARD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2期111鋪
尖沙咀K11商場地庫二樓B204鋪
旺角新世紀廣場地下109鋪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20A鋪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3樓322鋪

MENARD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而我上面說的後續保養品, 其實就是 Curel 的深層高效保濕面霜($180/40g)



我用的是之前拿到的10g travel size
前陣子男友整臉突然變得超乾燥, 好像整臉都要掉皮的樣子
結果我就把慣用的 Physiogel Cream 給了他用
誤打誤撞之間把 Curel 找出來填補面霜的空缺....
結果發現出奇的好用!!!
那個時候我臉又開始間歇性敏感, 結果雖然只有10g的小份量
可是我還是大堆大堆的挖來用, 好好用但真的好肉痛XD
推薦給敏感肌使用!
因為它聲稱的功能:

•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深層高效保濕配方,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三項功能都完完全全達到!!!! 十個讚~~~
我看到屈記都有Tester試用, 大家可以去試試質感~


然後是最近在試用的兩款新產品:


Fabulous Skin Vit-C Whitening Cream 維他命C美白保濕面霜 ($398/50ml)


我啊....還是沒辦法完全放下心來使用美白產品
因為暗瘡肌總是一旦用了太刺激的產品便很容易冒痘....
所以美白產品大都局部使用
主要就用在臉兩邊的雀斑位置
人愈大雀斑好像愈明顯, 以前不太在意的幾顆小斑現在都變得好明顯!




維他命C美白保濕面霜含數款天然成份, 如蘆薈葉汁, 失山水梨醇, 山茶葉提取物, 茉莉花提取物, 維他命c 等等
不但可以美白肌膚, 改善黑色素, 而且更能同時保濕, 蘆薈葉汁更可以舒緩敏感肌膚!!!!



美白面霜很多都聲稱同時保濕
可是有幾多款真正有長效保濕功能呢?
WinWin試過了某些名貴的牌子也未必做到這一點!
結果因為怕麻煩所以整枝放到一邊......呃....



美白產品大都有比較厚的質感, 這罐也不例外~
很易推, 但抹上手要比較長時間才吸收
絕對不是清爽,但也算不上黏笠, 質感還算不錯


最令我驚喜是它的保濕度真不是蓋的......!
我敢說, 它比某些純粹保濕的面霜的保濕度還要好!!!
水份一下子翻了一倍!!! wow~~~有點難以置信~



局部塗雀斑位置有大半個月了 (當然有時候太冷就會選擇性失億忘記塗XD)
效果如何~?


(前後圖有點色差, 導致效果看起來好像很明顯, 但其實是因為下圖稍白了~)

我覺得對瘡印好像沒什麼效果, 不過對雀斑的效果反而不錯呢~~~
不過要提提各位, 如果痘痘還未120%變成痘印之前千萬不要塗美白產品
這樣做只會刺激到未完全凋謝的痘痘, 容易引起復發!!!
這是WinWin地獄有感xd
而沒有痘痘的皮膚也沒有因為用了它而長痘痘
大概是因為保濕度夠高, 減低了對皮膚的刺激感~
不錯不錯~~~


最後是要介紹一款抗皺精華~
是韓國出品的 esfolio 特效抗皺護理精華 ($228/30ml)


是咁的........其實......之前去SK-II 做過的五維美肌測試....
我的抗皺度是有99%的.........
所以.....用臉來試這枝抗皺精華大概不太準吧......



於是, 我把精華轉用到我從來不做保養的脖子!!!!!!!
對~~~~~~從.來.不.做.保.養.!!!!
說到原因嘛.....就是.....懶......
而且我就是不喜歡把東西塗到頸上的感覺嘛XD
不要打我XD


韓國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亞洲人使用的產品
不過......為什麼韓國人皮膚會比香港好這麼多呀=.=.....


瓶子有封條, 保証是新開封的~
而且又是最新鮮的滴管設計~
質地很清爽, 超快吸收, 沒有黏笠感
塗在手上,乾紋都有改善, 看來保濕能力也不錯呢~


於是我每天臨睡前便擠一小滴的份量塗在頸上
一小滴已經非常足夠有餘了!!!
如果塗全面的話,一整滴就OKAY!



用了2星期左右, 效果不太明顯
不過對於從.來.不.做.保.養.的我的脖子來說
也是能看到一點點分別啦~~~
細細的乾紋都因為有足夠滋潤度而消失不見了嚕, 不過深的那些頸紋就.......
好啦好啦, 我已經在後悔沒好好保養脖子了啦
看來真的要努力繼續塗塗, 免得被人識破我26歲的年齡秘密...................


***


還有~
想要帶給大家上面2款產品的優惠價格哦!
只要到下面的店舖購買上面的產品, 說出你是看了WinWin / TheZtyle的文章來買的話, 就有超荀價了哦:

VIVI SHOP


葵芳 葵涌廣場 G/F
SHOP A41A (Tel : 24813903)


旺角 銀城商場 1/F,
SHOP 26 (Tel : 27718202)


銅鑼灣廣場1
3/F SHOP
311 (Tel : 2573-2238)



優惠:
Fabulous Skin Vit-C Whitening Cream 維他命C美白保濕面霜
原價 $398/50ml, TZ優惠價格$198 !!!!!!!!!!!!!!!!
另送面膜

esfolio 特效抗皺護理精華
原價 $228/30ml, TZ優惠價格$128 !!!!!!!!!!!!!!!!
另送面膜




***

好野~~~~~~ 分享完了, 準備又回被窩裡看Running Man了XD

안녕히 주무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