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年間, 已經是第3次與SKII 扯上關係

要說Blogger生涯最令我難忘的品牌, 也是非SKII 莫屬

今年初剛開始打Blog不久,便得到機會一試SKII的環采鑽白精華
而且分享試後感還得到編輯們的肯定, 得到了大獎

文章回顧:
25歲‧我的第一次....
我的火山皮膚也能變成鑽石般閃耀嗎?
第一次出席活動,第一次真切地感到鬱卒...

只是一個皮膚更生周期,想不到............

然後前陣子又幸運地勝出了SKII x Yahoo的活動,
不僅得到一袋子的SKII產品
還可以參與Yahoo! Style的拍攝, 很多朋友跟我說login email時看到我的照片.....

文章回顧:

♥驚喜二重奏♥親試SKII skin power♥


今次...........除了是第3次試用SKII的產品之外....
其實.....最令我在意的...是試用前的五維肌膚測試!!!
我不會忘記第一次出SKII 環采鑽白精華活動時....好奇地做了個皮膚測試...
測試結果超級不濟!!!! 所有肌膚問題都有, 而且還全部都不合格!!!!
這真的讓我情緒低落了整個星期.....
當時WinWin的皮膚是處於爆瘡期, 臉上很多問題出現, 幾乎想得出都會在我臉上發現......
事隔大半年, 今次接受這個五維肌膚測試......結果會如何?
讓我暗暗擔心了好一陣子.....


今次的五維測試會針對五大肌膚準則作判斷:
光澤度, 細滑度, 緊緻度, 抗皺度, 白皙度
SKII的職員都超級無敵友善, 實在是很喜出望外
畢竟我們遇過態度不好的職員太多了!


這幾張照片是麻煩愛人Cat替我拍的=3=
BA姐姐替我在臉頰,眼旁,毛孔等部位拍照放大, 然後分析數據



結果......


有3D!!!!!!!!
雖然臉還不夠光澤及色斑問題嚴重
可是其他3項取得不錯的分數也讓我非常滿足了!!!!
想不到抗皺度及緊緻度會有超9成的分數
難道真的因為一星期前才做完緊緻療程的效果?
wow~~~~~~~

BA姐姐說只要這2星期持續使用SKII的嫩膚清瑩露神仙水, 便會看到肌膚明顯變亮白
如果配合神仙水使用, 更可重點減淡色斑~
所以她先教我用兩枝產品的方法~~~

1) 洗臉後, 把嫩膚清瑩露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抹勻臉部, 這是一個幫助清除皮膚上殘餘的污物及去除老舊角質的步驟
抹後會發現化妝棉變得灰灰暗暗的....


2) 把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抹勻臉部, 然後用棉的另一面輕拍臉部, 最後可以把仍然濕潤的化妝棉敷在臉上~


哇~~~事不直遲, 快點回家開始試在臉上吧~!!


一直口耳相傳的都是神仙水有多神奇,可以把不可能變可能, 把老殘肌膚救贖等等
可是由於價位始太高而且用量很大, 所以一直沒有購買....
再加上, WinWin 這種動不動就長痘痘的膚質.....真的能用神仙水嗎?


問過BA姐姐, 她說有暗瘡都可以用, 而且可以重點敷在暗瘡/瘡印位置
雖然這樣說可是我內心仍然有一點點的憂慮.....皮膚不好就是這樣對不對? 總是很擔心皮膚會突然出甚麼狀況...
不過, 反正要試用, 就轄出去試一試吧!


首先把臉洗乾淨....然後倒出約3cm的份量的嫩膚清瑩露輕抹全面~


溫馨提示: 不要買萬寧牌袋裝化妝棉.....超便宜可是超不好用! 很易掉毛! 要買就買萬寧牌盒裝的好了! 貴一點點但好用多了~!
因為我貪便宜買了300片結果現在仍然忍無可忍還需忍...


抹完果然有點灰灰的顏色....才剛卸妝都可抹出灰灰黃黃出來><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 抹完後皮膚摸起來超滑~! 鼻翼位置好像用完去角質產品一樣!!
但使用嫩膚清瑩露既不用拉扯皮膚而且很方便快速!



接下來便要仗用神仙水噜~~~~~~~~

(留意這個價格稍後可能會有所更改, 只作參考喔~~)


一直都幻想神仙水是有點微香的......可是完全錯誤!!
神仙水抹過臉上時, 會明顯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像化學東西一樣的微臭味道....
一開始還真接受不了, 後來用慣了便沒什麼....



由於萬寧牌袋裝化妝棉太遜的關係, 通常抹完便已經變霉.....
所以我通常都會先用化妝棉抹及拍打
然後用麗的化妝棉重點濕敷暗瘡及瘡印位置~


這樣濕敷個5分鐘之後, 不用再洗臉了~因為撕掉化妝棉後, 剩下在臉表面的神仙水會被肌膚極速吸收
摸上去很飽滿亮白的感覺~~~~~
雖然暫時還不認為對暗瘡有好明顯改善, 但聽說只要份量不要省, 而且持久地這樣做, 皮膚一定會有改善~
為什麼??

因為SKII 神仙水內含有大家耳熟能詳的 Pitera !
Pitera是SK-II的專利成分,是一種叫做saccharomycopsis的特殊酵母在發酵過程中,所提煉出來的一種液體,內含健康膚質不可或缺的游離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無機酸等自然成分,具有優異的滋潤及特殊保濕功能。


常常說保濕做得好, 皮膚很多問題都可解決! 所以, 神仙水內有超過92% Pitera.....豈有不改善皮膚之理?



最近天氣變得愈來愈乾燥.....想要再加強一下皮膚水份, 不如來個SKII護膚面膜?




面膜內有超多精華, 不過我覺得面膜太厚太硬了.....不太貼面
有這樣好的精華卻不能完美地滲透到肌膚,感覺有點浪費呢~
而且敷個15分鐘取下來後仍發現精華只停留在肌膚表層濕潤潤的
要等吸收後再用神仙水抹乾淨, 實在有點大打折扣~~



剩下超多精華.....毫不吝嗇拿來塗頸塗手塗腳.....................

雖然面膜設計有點不如意, 可是保濕度卻不錯~~~~
使用神仙水後已經大幅提高肌膚水油度, 但敷完面膜後更再上一層樓~
有點喜出望外~好開心~~~~




總的來說, 我覺得神仙水還蠻好用的, 即使只在晚上使用也能令面豬摸起來漲卜卜的
不過用量有點多, 用起來真的好心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