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工作比較沒那麼緊迫, 手頭趕急的工作完成了
到這個下午茶的時間, 肚子不餓, 卻有點口痕想吃東西.....
到公司附近的便利店走一轉,  卻又兩手空空回辦公室, 因為都選不到喜愛的零食, 而抽屜裡只有快到期的月餅一個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讀書總喜歡在小息時跑到小食部買零食的光景.....
以前我的小學的小食部很特別, 它是位於天台閣樓而不是操場內
小食部空間很小, 而零食卻很多, 也因為如此, 對琳瑯滿目的零食印象特別深刻......
然而, 一般來說, 每天只有2-3元零用錢的我, 其實幾乎甚麼都買不到



記憶中, 同學、老師、朋友、外婆....偶爾會請我吃些蠻好吃或包裝蠻過癮的零食小食
不過, 很多都似乎在市面消失了...


前陣子收到一位朋友送來一份小禮物, 打開來看, 竟是小時候最愛吃但又不捨得花錢買的時興隆芝士圈........我相信芝士圈一定一定是每個人心目中五大最愛零食之一!!! 雖然吃完後手指都油膩膩, 卻又要不停一小圈一小圈往咀裡送....





不過, 坦白說, 現在的零食真的新不如舊, 現在市面上仍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芝士圈
可是總是缺少了甚麼似的......
雖然如此, 仍勾起我很多孩提時跟零食有關的回憶...



小時候沒有購買能力, 家教也很嚴, 媽媽難得地買一次零食回來, 總是叫我和弟弟高興大半天
現在自己可以自由運用金錢了, 卻反而對零食失去購買的衝動...


以前的啄啄糖、話梅糖、眼鏡朱古力、長咀鴨朱古力(有機關那種)、A字麵、爆炸糖、皮禮士糖.....

很多已經超難買到, 即使有, 素質也不及從前。





當然有些仍舊保持「水準」,甚至成了潮物, 跟各大品牌Crossover推陳出新.....







大家呢?大家有沒有記憶深刻或特別愛吃的零食?



最近還發現了時興隆facebook fanpage 有相關的小遊戲可以玩!!!!!!!!

https://www.facebook.com/shlhk

只要看片段, 然後回答一條超級簡單問題, 如果抽中你, 可以有一年免費任食零食呀呀呀呀呀~~~!!!!

我即刻玩左XD 無零食不歡的你, 事不宜遲啦 =D












話說回來, 我不想吃抽屜內的月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